无障碍说明

姚明周琦小丁大王齐聚上交大 网友:校队太强

姚明周琦小丁大王齐聚上交大 网友:校队太强

周琦与王哲林成为校友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国家体育总局公布《2017年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推荐名单及信息公示》,周琦被推荐入读上海交大。而除了周琦外,丁彦雨航与王哲林,也将成为周琦的校友,他们两人都将进入交大。

丁彦雨航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这一点,“现在我是上海交大的学生,等以后打不动退役了,我肯定会去专心好好回去上课,我想学商科。”

而王哲林曾在2013年出现在上海交大新生教育晚会上,因此从资历来看,属于周琦的学长。当然了,姚明早在2011年便已进入交大。

作为全国著名的学府,就目前来看,交大便已经坐拥周琦、王哲林、姚明与丁彦雨航。大姚是中国篮球上最伟大的球员,周琦与王哲林都是现役国手,丁彦雨航则是上赛季CBA的新科MVP。

这样的一套阵容,令网友们啧啧称奇,不少网友开玩笑的表示,“交大组个校队,想必可以横扫全国了。”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