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周三026场:尤文冲击三冠王 蓝鹰难招架

周三026 意大利杯 拉齐奥VS尤文图斯 2017-05-18 03:00

地点:罗马

天气:17度 晴

场次:意大利杯决赛

在确定无缘下赛季欧冠资格后,拉齐奥的欧联杯资格基本稳固,又考虑到与尤文之间的意大利杯决赛。拉齐奥在上轮联赛做客紫百合做出了较大幅度的轮换,球队最终2-3失利,联赛3连胜战绩止步,这个结果并不意外。拉齐奥目前积70分继续排名意甲第四位,球队稳获下赛季的欧联杯正赛资格。意大利杯赛事,拉齐奥两回合4-3击败了罗马淘汰对手晋级决赛。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体育球场,相当于拉齐奥占据了主场之利,这对于球队撼动意甲巨人尤文是个利好。本战比赛拉齐奥也将派出悉数主力出场。

在上轮意甲联赛之前,尤文以7分优势领跑,球队取得胜利即可锁定冠军,但是尤文还是心有旁骛,球队显然对于意大利杯重视程度不一般,主帅阿莱格里决定在联赛客场对阵罗马实行轮换,最终尤文客场1-3完败,联赛夺冠推迟,以尤文的实力剩余2轮联赛拿到一场胜利即可夺冠显然不是什么难事。意大利杯的比赛,尤文半决赛两回合淘汰了那不勒斯晋级。尤文本赛季是可能拿到三冠王的,欧冠杯球队同样杀进决赛,意大利杯对于球队来说只是提前的开胃菜。决赛对于尤文稍显不利,是在客场对阵拉齐奥,本赛季尤文联赛5场失利全部发生在客场。

两队最近6次交战,拉齐奥战绩全部告负,没有进球,却丢掉了11球。

亚盘早盘尤文客让半球高水优势起盘,早盘对比往绩属于中庸开盘,本赛季联赛交锋,尤文做客就是此盘口下击败了拉齐奥,过往交锋尤文占据了绝对优势,在尤文继续可能受到关注度不低的背景下,若尤文有机会延续这一胜绩,机构理当做出对于上盘的规避举措,个人认为,半球盘让步还是合情合理,两队上轮联赛都留力输球的情况下,盘口有意利用了尤文上轮输球题材,制造上盘高水赔付阻力意图较大,作为一场意大利杯决赛,欧赔在胜、平赔上同时压低,具备了很大的分流筹码介入信心意图,此战个人看好尤文90分钟解决战斗,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拉齐奥预测首发:斯特拉科萨、霍特、德弗莱、华莱士、卢卡库、卢利奇、比格利亚、萨维奇、安德森、因莫比莱、凯塔

尤文预测首发:布冯、基耶利尼、博努奇、巴尔扎利、桑德罗、皮亚尼奇赫迪拉、阿尔维斯、曼祖基奇、迪巴拉、伊瓜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