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以篮球的名义!2017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如约而至

准备好了吗?2017年9月9日,第二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如约而至。

炎炎夏日,腾讯体育将再度掀起一股篮球的热浪,NBA传奇球星+娱乐一线明星直接PK对决,一场体育与娱乐跨界结合的篮球盛宴震撼来袭!

再一次见面,是老友,更是全力以赴!再一次见面,除了那些熟悉的面孔,更有如今叱咤NBA的顶级巨星倾情助阵。

以篮球的名义!2017年企鹅超级名人赛如约而至

还记得去年的激情澎湃吗?

去年9月,腾讯自创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隆重上演。无数个精彩瞬间化成经典,铸就了那场最激动、最意外、最享受的原创超级篮球盛宴。

最激动:全场比赛跌宕起伏,最后时刻麦蒂再次上演“麦蒂时刻”,迎着防守命中反超三分,完成绝杀!

以篮球的名义!2017年企鹅超级名人赛如约而至

最意外:谁能想到,一个篮球球龄不超过1个月的游泳世界冠军成为了最后的MVP。世界冠军孙杨凭借壮实的身体和超高的篮球领悟力成为篮下大杀器,全场贡献22分18篮板,拿下最有价值球员。

最享受:这不仅仅是精彩纷呈的球赛,也是一场High爆全场的演唱会。萧敬腾开场秀,演唱新专辑主打歌《Lion》激情澎湃。《中国好声音》年度亚军吴莫愁带来《大美丽》和《在你左右》两首动感十足的歌曲,嗨翻全场。

什么是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超级企鹅名人赛是一场汇集顶尖篮球明星和娱乐大咖的超级赛事,是中国体育史上前所未见的“球技+颜值”均排第一的比赛,是一场最重磅、最好看、最好玩、最专业的原创超级视听盛宴。

以篮球的名义!2017年企鹅超级名人赛如约而至

最重磅!多位传奇球星加众多一线明星贴身对决,是一场“体育vs娱乐”的超级大战。

最好看!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它是一场按顶级演唱会标准打造的超级嘉年华。

最好玩!比赛现场被打造成一个比NBA球馆还要火辣劲爆的篮球圣殿,设置了大量球星明星的互动环节。

最专业!比赛按照职业标准,由国际级裁判场上吹罚,NBA级别精准数据还原比赛每一个细节,现场腾讯NBA超级解说天团。

以篮球的名义!9月9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