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都大学生台球锦标赛暨全国大学生邀请赛开幕

首都大学生台球锦标赛暨全国大学生邀请赛开幕

2017年5月13日,首都大学生台球顶级赛事——2017年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暨全国大学生台球邀请赛(个人)在各界关注下隆重开幕。

当天上午10:30,开幕式在中国传媒大学体育馆举行。现场高朋满座,来自北京市大体协和各高校的主要领导、合作单位代表以及媒体嘉宾数十人出席了开幕式,领导们纷纷致辞,畅谈大学生台球运动发展美好前景。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简称大体协),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台球分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庆市国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京利骏世纪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利骏台球俱乐部联合承办。比赛将沿袭历届锦标赛的基本赛制,并致力于推动大体协台球赛事活动的品质优化与品牌升级。本次比赛分为斯诺克、中式球台两大项目。其中,斯诺克项目限男子参加,中式台球组分为男子大学组、男子学院组以及女子组。

谈到本次赛事,大体协领导表示,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作为首都大学生台球界的一项金牌赛事,一直以来得到了大体协的重点支持。从2012年至今,这项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在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下,在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和高端化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已经成为首都大学生最为认可、最为喜欢的赛事活动。今后,大体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这项赛事,并且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它打造成我市乃至全国最成功的一个赛事品牌。

作为本次赛事的联合承办方,中国传媒大学也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中国传媒大学领导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国传媒大学作为大体协台球分会的主席单位,为推动分会台球运动在高校的普及发展,做出了各种努力。中国传媒大学作为国内较早开设台球课程的高校,在台球运动进校园方面,取得了一些宝贵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今后,中国传媒大学将继续全力支持大体协的工作,也将继续积极联合其他兄弟高校,为推动大学生台球运动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首都大学生台球锦标赛暨全国大学生邀请赛开幕

本次比赛,将分两天在中国传媒大学体育馆与利骏台球俱乐部同时进行,赛事将在两天内完成。与往届比赛一样,本次比赛依然将采全程由大庆市国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利骏世纪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支持举办,赛事用台将依然使用星牌中式台球世锦赛专用赛台,最专业的硬件设备与最一流的配套设施,体现了本赛事一贯高要求、高品质追求。

为鼓励大学生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大庆市国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利骏世纪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将为获奖选手提供包括苹果手机、ipad等在内的丰富奖品。

大庆市国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北京利骏世纪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林山先生表示:“目前大学生台球运动的发展形势十分喜人,这项赛事经过几年的发展,如今影响力日益扩大,已经成为一个成熟的大学生品牌。经过对赛事细节的不断完善,对品质的不断追求,这和我们企业的发展理念有异曲同工之处。正因为此,我们愿意为这一项运动的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协助。与大学生朋友一起努力、与关心和支持这项运动发展的社会各界力量精诚合作、共创繁荣。”

从组委会了解到,本次赛事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在内的共50多所高校近400名选手前来参加,这一数字,也是历届赛事之最。这也表明了大学生台球群众基础持续扩大,新鲜血液正在源源不断地注入台球这项运动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