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奇才前锋将接受右膝手术 他带伤打完季后赛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文/Chris Haynes,ESPN撰稿人)知情人向ESPN透露,奇才小前锋凯利-乌布雷计划接受右膝手术,采用富血小板血浆治疗法解决右膝的问题,乌布雷在季后赛期间已经发现膝盖有伤,他带伤坚持打完季后赛才计划安排手术。

曝奇才前锋将接受右膝手术 他带伤打完季后赛

乌布雷

知情人表示乌布雷计划采取富血小板血浆治疗法医治右膝,预计在治疗完成后休息两周就能恢复训练。富血小板血浆治疗法是医生从患者体内抽取少量的血样,通过离心机使富血小板血浆分离出来,医生将提取的血小板浓缩液注入到患者受伤的部位。这种疗法比传统的手术要简单很多,所用时间相对要少,恢复时间也缩短了。一旦发挥作用,患者将迅速摆脱伤病的困扰,科比当年就曾接受这种治疗。

21岁的乌布雷从季后赛首轮对老鹰开始就受到膝伤的影响,他在上周的时候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知情人透露结果显示没有结构性损伤。在赛季告别采访期间,乌布雷告诉记者,他当时要求奇才不要将检查结果通知他,因为他要继续比赛,治疗要等季后赛结束后再说。

“我知道需要了解一下情况,看一看需要采取怎样的治疗程序,”乌布雷说,“不过我还没有计划,我只想为我的球队上场打球。”

随着奇才在东部半决赛抢七不敌凯尔特人,季后赛征程宣告结束,带伤作战的乌布雷可以专心对膝伤进行治疗了。乌布雷在季后赛出战12场,场均得到5.8分,三分球命中率37%。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奇才前锋将接受右膝手术 他带伤打完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