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尚:目标就是提高自己 盼每天踏实认真训练

高尚:目标就是提高自己 盼每天踏实认真训练

高尚盼提高自己

腾讯体育5月17日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16日,新一届中国男篮蓝队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了一堂对媒体公开的训练课。训练结束之后,篮球球员高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来到国家队最主要的目标就是努力提高自己,至于其他的他并不会多想什么。

蓝队的主帅杜锋,也是高尚在广东男篮的恩师,高尚表示,团结的球队氛围,是杜锋最为强调的东西。“首先很团结。从第一天杜指导开会也说了,向心力问题,我觉得氛围还是比较好的。”高尚说道。

今年23岁的高尚,已经在广东队打了5个赛季。上赛季的CBA联赛中,高尚在场均14.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场均可以贡献4.9分、1.8个篮板和0.4次助攻,并帮助广东男篮杀进了总决赛。高尚曾经是国青男篮的得分王,而这也一度让外界对他寄予了很高的期待,但在进入CBA之后,高尚却始终没能展现出令人满意的表现。

这一次入选国家队,对于高尚来说也是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不过谈到对于自己在国家队的期待,高尚则显得非常谦虚。“对于我自己来说,我的目标就是想让自己提高进步,其他的也不去多想,只要每天踏实认真的训练就可以了。”高尚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