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根自曝婚礼举办日期 地点定在老家河南焦作

李根自曝婚礼举办日期 地点定在老家河南焦作

李根即将结婚

腾讯体育5月17日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16日,新一届中国男篮蓝队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了一堂对媒体公开的训练课。训练结束之后,球队前锋李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将和爱妻举行婚礼,而婚礼的地点则定在了自己的老家河南焦作。

就在去年的9月19日,李根和爱妻领取了结婚证,正式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之所以在这一天领证,是因为9月19日的谐音为“就要久”,对讲究吉利的中国人是个非常不错的日子。不过在领证之后,李根因为要跟随新疆队备战CBA赛季,所以婚礼的时间被放在了今年。

上赛季的CBA联赛,李根最终帮助新疆男篮赢得了总冠军。赛季结束之后,李根也有了更多的时间处理个人事务,同时中国男篮在今年夏天并没有太多的重要比赛任务,所以李根最终决定在今年夏天举办婚礼。

据李根自己透露,婚礼将在北京时间6月4日举行,而地点则定在了李根的老家河南焦作。

值得一提的是,李根的妻子王星洋是一位北京姑娘,李根加盟北京队之后,两人开始相识相恋。2015年夏天,李根离开北京队加盟新疆,一度让自己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而王星洋也旗帜鲜明地表达对于李根的支持。

此前李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结婚之后自己对于家庭的责任感更强,自己也有了更多的担当。而在下个月的婚礼上,李根和爱妻也将受到众人的祝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