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功勋:6年前温布利赢曼联最爽 骄傲的9年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赫苏斯、德布劳内亚亚-图雷的进球帮助曼城以3比1战胜西布朗,在积分榜升至第三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称赞萨巴莱塔是“传奇球员”,并且表扬了此役有着出色发挥的阿圭罗

曼城功勋:6年前温布利赢曼联最爽 骄傲的9年

瓜帅耳语萨巴莱塔

确定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的萨巴莱塔得到了球迷送出的掌声。比赛结束之后,全场球迷集体高歌,面对这令人感动的一幕,瓜迪奥拉表示,“大家都留下来向一位传奇球员说再见。我看到大家都在为他以及为他所做的一切而流泪,这是完美的一天,对萨巴莱塔来说,这是特殊的一天,这是他应得的。”

赫苏斯此役一传一射,保持着出色的效率,但在被问及如何评价赫苏斯时,瓜迪奥拉却表示,“赫苏斯很出色,但我们今天的取胜功臣是阿圭罗,他的表现太惊人了。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过他有这么出色的发挥了。”

告别曼城的萨巴莱塔则表示,“我很骄傲,我在这里度过了美好的9年。在生活的某些阶段,你必须做出艰难的决定,对我、我的家庭和俱乐部来说,这是我离开的合适时机,但相信我,我热爱这家俱乐部。我要感谢球迷们、董事会,他们帮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更好的人。”

阿根廷人表示,“在这么令人激动的时刻,踢半小时的球太难了,在这一瞬间,所有美好的一切都涌入了我的脑海之中。我非常骄傲,我为这家俱乐部做了所有球员都会为他们的俱乐部所做的一切。不论是在球场内外,我都展示了对俱乐部的忠诚。很荣幸能够成为史上最成功的曼城的一份子。”

回忆自己的曼城生涯时,萨巴莱塔表示,“我在这里有过很多很美好的时刻,首先是我们2011年在温布利战胜了曼联,之后则是阿圭罗的进球帮助我们首次赢得英超冠军,佩莱格里尼执教时我们第二次夺冠,还有在欧冠,我的进球帮助我们客场战胜罗马。很幸运的是我和这么多伟大的球员一起踢过球,这绝对是一种特权。我们希望赢得下一场比赛,即使下赛季我不会在这里了,我还是要祝他们一切顺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