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后赛最强12人:詹皇库里领衔 哈登仅排第8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凯尔特人战胜奇才,随之NBA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也全部结束,近日,《福克斯体育》撰文,评选出了本赛季季后赛至今,最强的12人名单。

季后赛最强12人:詹皇库里领衔 哈登仅排第8

詹姆斯季后赛至今的表现十分亮眼

1、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詹姆斯场均可以拿下34.4分9个篮板7.1次助攻,他的场均出战时间达到了42.4分钟,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在季后赛取得了一个8-0的开局。当然,这么多的出场时间对于詹姆斯来说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因为在他们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之前,詹姆斯已经得到了足够的休息时间。

2、斯蒂芬-库里勇士

勇士能够逆转马刺库里功不可没。全场比赛,他拿下了40分,其中第三节库里就拿下了19分。首轮系列赛,杜兰特并没有全部出战,但在库里的带领下,勇士还是完成了横扫,在此期间,库里场均可以拿下29.8分。

3、莱昂纳德,马刺

对阵火箭的第六场,尽管马刺在没有莱昂纳德的情况下,赢得了比赛,但这并不能说明莱昂纳德对于马刺来说不重要。西部决赛第一场,莱昂纳德13投7中拿下了26分,球队一度大比分领先,但当莱昂纳德受伤下场之后,勇士就是一个18-0的攻击波,最终逆转比赛。

4、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

对阵奇才的系列赛,小托马斯场均可以拿下27.2分6.3次助攻,双方系列赛的第二场,小托马斯更是有着全场砍下53分的惊人表现。

5、凯文-杜兰特,勇士

杜兰特之所以只能排在这个位置,是因为他曾经在首轮系列赛中缺阵过。不过之后杜兰特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对阵爵士的第三场,他拿下了38分13篮板,而上场战胜马刺,杜兰特在最后一节拿下了12分。

6、韦斯布鲁克,雷霆

季后赛期间,韦斯布鲁克场均可以拿下37.4分11.6个篮板10.8次助攻,但他的球队只赢了一场比赛。

7、华盛顿奇才,沃尔

和凯尔特人系列赛的第六场,沃尔用一次关键投篮挽救了球队,虽然抢七大战关键时刻表现不佳,但整个季后赛,沃尔场均可以拿下27.2分10.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2%。

8、詹姆斯-哈登,火箭

哈登在最后一场的表现,影响了他的排名。当然,整个季后赛,哈登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季后赛期间,哈登场均可以拿下29.1分11.2次助攻。

9、艾尔-霍福德,凯尔特人

霍福德能登上这份榜单,是因为他在季后赛第二轮稳定的表现。季后赛第二轮面对奇才,霍福德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7.6%,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60.9%。

10、保罗-乔治步行者

虽然步行者队在面对骑士队的时候,他们的表现和对手完全不是一个级别,但保罗-乔治的个人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首轮系列赛,乔治场均可以得到28分8.8个篮板7.3次助攻。

11、克里斯-保罗快船

快船又一次早早出局,但这肯定不是克里斯-保罗的责任。季后赛期间,他场均可以拿下25.3分9.9次助攻5个篮板,尽管格里芬受伤,保罗还是把比赛拖入了抢七大战。

12、乔-约翰逊,爵士

尽管爵士在第二轮被勇士横扫,但乔-约翰逊的表现依然不容忽视。首轮系列赛,关键时刻他经常能有出色的发挥,首轮第四场,在海沃德因伤病提前退赛的情况下,乔-约翰逊全场17投12中,拿下28分5篮板5助攻,带领球队最终取胜。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季后赛最强12人:詹皇库里领衔 哈登仅排第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