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3-1胜西布朗升至第3 丁丁热苏斯传射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34轮一场补赛,曼城主场3-1击败西布朗,热苏斯和德布劳内均传射建功,亚亚-图雷破门。此役过后,曼城积75分超越利物浦上升到联赛第3,末轮蓝月亮只要拿1分就能确保欧冠席位。

英超-曼城3-1超利物浦升至第3 丁丁热苏斯传射

曼城3-1超利物浦升至第3

与上轮2-1击败莱斯特相比,曼城的首发2处调整,科拉罗夫顶替克里希打左后卫,阿圭罗则顶替斯特林与热苏斯组成双前锋。

英超-曼城3-1超利物浦升至第3 丁丁热苏斯传射

第14分钟,埃文斯后场放倒席尔瓦犯规,科拉罗夫任意球左脚打出漂亮的弧线球,福斯特飞身将球扑出!随后,科拉罗夫外围大力低射,热苏斯在皮球运行线路上脚后跟攻门偏出,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17分钟,道森后场停球失误,阿圭罗抢断后分球,萨内禁区左侧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英超-曼城3-1超利物浦升至第3 丁丁热苏斯传射

第27分钟,亚亚-图雷直传,阿圭罗漂亮的脚后跟一磕,德布劳内左路突到底线横传,热苏斯门前轻松吃饼,1-0!热苏斯连场破门,他8次射正就进了6球,效率惊人!德布劳内助攻达到16个。

英超-曼城3-1超利物浦升至第3 丁丁热苏斯传射

第29分钟,萨内脚后跟妙传,阿圭罗禁区前直塞被挡出,热苏斯做球,德布劳内弧顶处第一时间右脚大力抽射破网,2-0!这是丁丁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热苏斯英超7次首发参与9球(6球3助攻)。

第41分钟,热苏斯右路插入禁区底线传中,萨内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44分钟,萨内头球摆渡,热苏斯中路倒钩攻门打高。

英超-曼城3-1超利物浦升至第3 丁丁热苏斯传射

第57分钟,亚亚-图雷与阿圭罗打出漂亮的踢墙配合,科特迪瓦人中路单刀杀入禁区面对福斯特冷静低射破门,3-0!这是图雷本赛季第8球,其中联赛第5球。

第61分钟,萨巴莱塔替下席尔瓦,阿根廷飞翼迎来主场告别战,全场沸腾了!第73分钟,德布劳内传球,阿圭罗禁区前右脚劲射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

第8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后场送出漂亮的直传,热苏斯单刀突入禁区攻门被福斯特挡出,巴西国脚随后脚尖捅射又被化解!福斯特神勇两连扑!

英超-曼城3-1超利物浦升至第3 丁丁热苏斯传射

第87分钟,恩约姆右路突破低传门前,奥塔门迪飞身拦截没碰到,罗布森-卡努中路插上抢点顺势扫射破门,3-1!

数据分析

英超-曼城3-1超利物浦升至第3 丁丁热苏斯传射

曼城今天用无尽身后球和纵向穿插撕碎了西布朗的防线,相比起无欲无求的灯笼裤,需要拿分争四的蓝月亮也更有赢球欲望。数据来看,曼城射门21比5,射正10比2,控球率高达70.8%,曼城用出色的表现拿到三分,也继续掌控争四主动权。

出场阵容

曼城(442):

门将:13-卡巴莱罗

后卫:25-费尔南迪尼奥、4-孔帕尼(24-斯通斯77')、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

中场:19-萨内、17-德布劳内、42-亚亚-图雷(6-费尔南多81')、21-席尔瓦(5-萨巴莱塔61')

前锋:33-热苏斯、10-阿圭罗

西布朗(4231):

门将:1-福斯特

后卫:2-恩约姆、25-道森、6-埃文斯、12-马克-威尔逊(14-麦克林52')

后腰:24-弗莱彻、5-雅各布

中场:11-布伦特、8-利弗莫尔(7-莫里森65')、22-查德利

前锋:9-隆东(4-罗布森-卡努7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