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帝盼76人不再参加乐透抽签 下季欲冲击季后赛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今天早上8点,一年一度的NBA乐透抽签大会将正式举行。在这短短的一段时间里,4个乒乓小球很有可能决定14支球队的未来命运。76人队的球星恩比德将代表球队参加乐透抽签仪式,不过接受采访时,恩比德表示,他希望这是球队最后一次参加乐透抽签,因为他痛恨输掉比赛。

大帝盼76人不再参加乐透抽签 下季欲冲击季后赛

恩比德将代表76人抽签

2014年的选秀大会,恩比德在首轮第三顺位被76人队选中,但本赛季开始之前,恩比德一直都受伤病的困扰,没有代表球队出战过任何一场比赛。这赛季,恩比德终于迎来了他的NBA生涯首秀,虽然76人队已经非常谨慎,限制他的上场时间,并且让恩比德在背靠背的比赛中轮休,但遗憾的是,恩比德还是难逃伤病困扰,连续三个赛季报销,职业生涯前三年,他一共只打了31场比赛。

不过,受伤之前,恩比德的表现还是非常惊艳的,本赛季,恩比德场均仅打25.4分钟,就能够贡献20.2分7.8篮板2.1助攻和2.5盖帽,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6.6%和36.7%。如果换算成每场36分钟数据,恩比德场均能轰下28.7分11.1篮板和3.5个盖帽。

今年的3月份,恩比德在洛杉矶成功接收了左膝半月板修复手术,今天接受采访时,恩比德表示自己的恢复情况非常好。“我做的非常好,我应该会在两到三周之内回到球场。”

今年的乐透抽签仪式,恩比德将代表球队进行抽签,他们有11.9%的概率拿到状元签,恩比德也知道,球队有很大几率拿到前三顺位的选秀权,这能够帮助他们更好的重建。与此同时,对于球队在过去几个赛季的糟糕表现,恩比德也表达了沮丧之情。“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来做这件事情,我痛恨输球。”

不再参与乐透抽签,这也就意味着,76人得进入季后赛,事实上,之前接受采访时,恩比德就曾多次表示,他给球队设定的目标,就是打入季后赛。

过去的一个赛季,恩比德的复出让76人队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观,如今,球队之中有恩比德,有本-西蒙斯,有机会拿到高顺位的选秀权。除此之外,如果湖人队没有获得前三顺位的选秀权,这枚选秀权将归76人队所有。76人还有权利和国王互换选秀权,后者有2.8%的概率抽中状元签。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帝盼76人不再参加乐透抽签 下季欲冲击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