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500万邀欧冠4强主帅 姆巴佩恩师赴国米?

苏宁500万邀欧冠4强主帅 姆巴佩恩师赴国米?

国米相中雅尔迪姆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消息,国际米兰已经接洽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希望他在下赛季执掌蓝黑军团教鞭,并开出了500万欧元的年薪。

本赛季国际米兰战绩不佳,不仅早早失去了欧冠资格,甚至连欧联杯席位也已经渐行渐远。在这种情况下,主帅皮奥利离职。为了能够在下赛季卷土重来获得欧冠席位,国际米兰正在全力寻帅。此前包括西蒙尼、孔蒂在内的名帅都被苏宁体育相中,但两人留任的可能性较大。随后包括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内的诸多人选也被传出,而如今,法国媒体又透露雅尔迪姆也成为苏宁觊觎的目标。

雅尔迪姆在本赛季的执教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在欧冠赛场他们昂首晋级四强。而在法甲联赛中,摩纳哥又力压巴黎圣日耳曼几乎稳获冠军。更重要的是,摩纳哥麾下包括姆巴佩、法比尼奥在内的诸多新星涌现,这也都是雅尔迪姆的功劳。雅尔迪姆和摩纳哥的合同要到2019年到期,但目前他已成为欧洲市场炙手可热的人物,国际米兰就是最有诚意的买家。

《巴黎人报》表示,国际米兰已经开出一份5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希望雅尔迪姆能在下赛季来到梅阿查球场,执掌蓝黑军团教鞭。法国媒体认为,雅尔迪姆离队的可能性较大,一旦国际米兰的其他猎物谈判陷入僵局,他将成为苏宁方面的第一目标人选。(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