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否认与巴尔韦德达协议 巴托梅乌感谢恩帅

巴萨否认与巴尔韦德达协议 巴托梅乌感谢恩帅

腾讯体育5月16日 有媒体爆料巴萨和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巴尔韦德达成了协议,不过《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萨内部人士否认了这一传闻。

RAC1电台之前透露,巴萨已和现执教毕尔巴鄂的巴尔韦德达成协议,合同为期两年,巴萨将在本月底或六月初对外正式宣布。RKB电台记者表示巴萨认为巴尔韦德具备执教巴萨的能力,尤其是他在挖掘球队潜力及提拨新人的勇气。如果巴萨最终没有宣布新帅人选是巴尔韦德,巴萨需支付给巴尔韦德一笔违约金。

不过《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并没有和巴尔韦德达成一致,因为现在俱乐部希望球队能够将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西甲最后一轮以及国王杯决赛上,要等到国王杯决赛之后再确定新帅人选。当然,巴尔韦德确实是巴萨新帅候选之一,此外还有温苏埃和尤塞维奥。

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也表示:“现在还不能告诉大家谁将是球队下赛季主教练, 不过俱乐部已经在这方面投入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我们希望能够维持巴萨的竞争力。”对于即将离任的恩里克,巴托梅乌表示了感谢:“他在这个岗位上付出了很多,也赢得了很多冠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