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谈如何备战G7 詹皇真理对决给他力量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凯尔特人成功通过抢七决战击退奇才,昂首晋级东部决赛,作为凯尔特人头号球星,小托马斯在G7中拿到29分和12次助攻。当谈及如何备战关键的抢七大战时,小托马斯表示自己观看2008年詹姆斯PK皮尔斯的视频激励自己。

小托马斯谈如何备战G7 詹皇真理对决给他力量

小托马斯备战抢七受詹皇激励

“昨晚一整夜和今天白天,我一直在看2008年皮尔斯对决詹姆斯的视频,这两位超级巨星努力对抗,彼此防守。”小托马斯赛后说道。

事实上,小托马斯特指的是2008年东部半决赛第七战,詹姆斯与皮尔斯打出飙分一战,结果詹姆斯拿到45分,皮尔斯则轰下41分,不过凯尔特人最终仍以97-92击败骑士,晋级东部决赛,而最终“绿军”如愿夺得总冠军,这也是他们最近一次拿到总冠军。

虽然凯尔特人拿到本赛季常规赛东部第一,但在即将与骑士展开的东部决赛中,他们普遍不被看好,更有专家指出“凯尔特人不被横扫便是成功。”但小托马斯并不担心外界的评价,“他们没有给我们机会,当我们以0-2落后于公牛的时候,他们没有给我们一个机会。我们是东部第一,他们仍然没有给我们一个机会。”小托马斯说道。“他们从来没有给我们机会,我们只是继续前进,我们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小托马斯已经成长为一位全明星,他想要带领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还需要从其他球星身上汲取力量,比如和科比-布莱恩特的沟通交流,比如观看皮尔斯PK詹姆斯的视频......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托马斯谈如何备战G7 詹皇真理对决给他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