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德比一票难求 申花最低门票200暴涨到800

腾讯体育5月16日 在连续7个客场征战之后,上海申花终于可以重返虹口,对手则是同城死敌上港。这场比赛备受瞩目,球迷一票难求,申花俱乐部公布的票价中,原本200的票被提价到了800。

上海德比一票难求 申花最低门票200暴涨到800

虹口体育场

3月份,虹口足球场由于火灾导致随后申花只能连续客场作战,截止上一轮调整了和建业的主客场后,申花足协杯、中超赛场遭遇了7连客,这7个客场申花取得了3胜1平3负的成绩。.

本周末的中超第10轮,申花将重回虹口足球场,在上海德比中迎战上港,不过因为虹口的部分硬件设施未全部修缮到位,球场20、21、22号上下共6个看台将关闭,将有6000余张门票无法销售。这也意味着原本可容纳约2.3万名观众的虹口足球场,当天只能容纳约1.6万名现场观众。

申花对外销售的1.6万张球票,将主要保证1万名左右的套票和联票球迷以及赞助商赠票。球员原本的赠票已被取消,也不再卖散票。目前这场比赛的最低票价是800,而原本是200。此前380的中档球票涨价到了1050,最贵的VIP包厢2200。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