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目标本是杀入东决 抢七输球我不满意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105-115!奇才在抢七决战中输给凯尔特人,遗憾无缘东部决赛。赛后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显得非常失望,他表示奇才的目标是东部决赛,只可惜未能实现。而“波兰铁锤”戈塔特强调奇才在抢七大战中输球的原因是防守端出现了问题。

沃尔:目标本是杀入东决 抢七输球我不满意

沃尔不满意抢七输球

沃尔在半决赛第六战命中一记准绝杀三分,帮助奇才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决战。在距离东部决赛仅差一场胜利的情况下,沃尔的失望之情可想而知。“这场失利太艰难了,我们的目标本是闯入东部决赛,我们只差一场胜利,我对此并不满意。”沃尔赛后如此说道。

沃尔在抢七大战中拿到18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则拿到38分,“奇才双枪”的表现不可谓不出色,但他们输球的一大原因是替补球员并不给力,奇才替补球员仅博格达诺维奇得到5分,而凯尔特人替补球员总共拿到了48分。“48-5!我们的替补得分只有5分。”沃尔赛后不断重复这句话,由此可见,沃尔对自己身边队友、尤其是替补阵容并不满意。

沃尔从进攻端指出了球队的问题所在,而“波兰铁锤”戈塔特从防守端找到了奇才输掉G7的主要原因。“我想我们并没有在48分钟时间里一直保持努力,我们在最后阶段的防守并不好,我们变得不太冷静。我们知道对手非常强大,他们可以投三分,我想我们在18分钟时间里的防守还做得不错,但随后他们开始命中投篮。”戈塔特说道,“说到底,我们输球的原因是因为防守,而不是进攻。”

凯尔特人本赛季在常规赛力压骑士夺得东部第一,两队此番会师东部决赛,骑士志在复仇“绿军”,而戈塔特认为凯尔特人想要击败骑士,就必须需要找到更多赢球办法才行。“很明显,他们必须打得更好,因为对手是骑士。我们知道这些,也能找到办法。”戈塔特说道。

凯尔特人悍将奥利尼克在抢七大战中拿到26分,戈塔特认为让奥利尼克拿到26分,恰恰证明奇才的防守问题所在。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目标本是杀入东决 抢七输球我不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