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医卫跑团”亮相特步企鹅跑沈阳站 1400人参加

[摘要]30多家医疗机构1400名医疗卫生工作者报名参加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沈阳站,全国规模最大的“医卫跑团”。

“医卫跑团”亮相企鹅跑沈阳站 1400人参加

企鹅派对跑装备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康,展现辽宁省卫生计生战线职工的风采,增强职工身体素质,辽宁省卫生与人口健康教育中心联手腾讯体育,加入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沈阳站活动,在全系统招募“医卫跑团” 队员,截止5月16日零时,来自中国医大一院、辽宁省人民医院等30多家医疗机构1400名医疗卫生工作者报名参赛,据悉,这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医卫跑团”,将于5月28日,亮相在沈阳五里河公园举办的 企鹅派对跑,定会成为当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是腾讯体育继“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与“地表最强12人”后,在自建赛事IP领域的又一次全新尝试。根据介绍,这项主打“派对”主题的赛事会是一项打破传统,融合大量年轻、时尚、娱乐以及社交元素的大众赛事,旨在让更多的人走到户外,体验、享受运动的快乐。

企鹅派对跑这场贯穿整个2017年夏天的赛事将会给参与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跑步乐趣。以竞赛单元为例,比赛现场全长5公里的赛道将被冰雪、企鹅所包围,整个过程会设置诸多不同主题的趣味障碍。参赛者可选择个人参赛或组队参赛,并在这样的赛道上过关、竞速,最终赢取相应的积分兑换奖品。除比赛本身外,企鹅派对跑还将融入大量的游戏互动单元,将现场包装成嘉年华庆典的氛围。在活动全部的4小时的时间里,选手可通过参与比赛现场丰富并且趣味横生的线上、线下游戏获取积分,并通过累计积分赢取神秘大礼。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将配予相得益彰的灯光与音乐,将各个环节的气氛烘托到极致DJ演出、舞台表演与明星演唱会等环节,也将出现在企鹅派对跑的现场!

5月28日,相约五里河!期待这场集夜跑、音乐、互动等元素于一身派对式赛事,会为所有参赛者带来一种不一样的炫酷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