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教练排名:崔龙洙小幅上升 马林本土魁首

北京时间5月16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2017年第20期世界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排名,江苏苏宁队主教练崔龙洙排名世界第43位,比上一期上升3位,排名中超第一;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排名世界第62位,贵州智诚主教练曼萨诺排名世界第202位,山东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排名世界第231位。本土教练中,名次最高的是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排名世界第282位。

世界教练排名:崔龙洙小幅上升 马林本土魁首

崔龙洙小幅上升

江苏苏宁队本赛季开赛以来在中超当中表现糟糕,这使得崔龙洙在主教练排名榜上有不小的下降。不过本轮苏宁队战胜山东鲁能取得联赛首胜,崔龙洙的积分排名也因此有所企稳,积分达到6269分,排名世界第43位。亚洲排名第一的主教练则是首尔FC队主帅黄善洪,尽管本赛季首尔双线作战表现都很一般,亚冠还曾经创造了被浦和红钻五球血洗的尴尬战绩,但这并不影响黄善洪以6794分排名世界第36位、亚洲第1位。

世界教练排名:崔龙洙小幅上升 马林本土魁首

斯科拉里世界排第62位

广州恒大队在上周的比赛中亚冠顺利出线,周末则凭借张琳芃的世界波小胜长春亚泰,主教练斯科拉里的“下课警报”基本上解除。本周的教练排名上,他以5258分排名世界第62位,比上一期排名小幅下降1位。“大菲尔”的成绩尚不如同胞、前山东鲁能队主教练梅内塞斯,后者以5760分排名世界第50位;另一位前山东鲁能队主帅库卡则以7483分排名世界第29位。

世界教练排名:崔龙洙小幅上升 马林本土魁首

马林本土魁首

其他中超主教练当中,贵州智诚队主教练曼萨诺以2781分排名世界第202位,山东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以2540分排名世界第231位。本土教练中,共有8位“土帅”在本期排名中上榜,其中本赛季执教球队的教练员有马林、贾秀全与刚刚卸任的黎兵三位。马林以2112分排名世界第282位,是排名最高的“土帅”。

世界教练排名:崔龙洙小幅上升 马林本土魁首

世界前十

本期排名世界前十的主教练分别为(括号内为执教俱乐部):齐达内(皇家马德里)、路易斯·恩里克(巴塞罗那)、西蒙尼(马德里竞技)、阿莱格里(尤文图斯)、雅尔丁(摩纳哥)、安切洛蒂(拜仁慕尼黑)、鲁埃达(国民竞技)、加拉尔多(河床)、穆里尼奥(曼彻斯特联)以及贝里佐(塞尔塔维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