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 千岛湖首站鸣枪起跑

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 千岛湖首站鸣枪起跑

160公里骑行的挥汗淋漓可以换来什么?对于HEROS的车手而言,也许是误入了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烟波浩渺群岛散落的千岛湖。骑行途中也有遇到体力不支的时候,但是停止脚下车轮,尽兴地感受大自然鬼斧之俏俊,尽力地践行“勇于尝试”的生活态度,灵魂在此刻无比的充实。这不是什么理想者的生活憧憬,这就是千岛湖格兰枫度的live show !

2017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5月13日在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正式鸣枪。比赛为期两天,来自中、德、法、美、英等12个国家和地区1000名车手汇聚千岛湖共同参与本届格兰枫度。

本赛季的千岛湖·格兰枫度开启“骑游+竞技赛事”双道并行,迸发全民骑行热浪。全新的长距离骑游更好地补充了“格兰枫度”对于伟大的坚持的阐述。骑游相较于赛事,更低的门槛让更多希望了解自行车运动的人有更合适的机会来体验这项运动。熟悉的朋友,不断涌入的新对手,因为千岛湖格兰枫度聚集在一起。

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 千岛湖首站鸣枪起跑

本次骑游规划了160公里铂金线和140公里黄金线,两条赛道在淳开线分行,铂金线比黄金线多设置了郑鸠线赛段和千威线赛段,最终在主会场汇合。淳开线淳安段全长75.6公里,全线大部分路段傍山临湖、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秀丽多姿。而汾口镇的最后几公里路, 路途又转回到千岛湖边上,真正意义上的沿湖公路,左面是群山和峭壁,右边紧临着广阔的湖面。

次日的比赛则聚焦在竞技性上,由于考虑到参赛女选手的日益增多,女子组分为AB双组别,女子A组将主要面向年龄16-29周岁的选手, 而女子B组则为面向年龄30-60周岁的选手。

主办方奥林体育赛前为选手的赛事包配备了舒适的骑行袜和专业的骑行水壶等贴心的小装备,参赛体验更为暖心。参赛间隙,专业的摄影团队捕捉选手们的赛前赛后,用镜头描述“勇于尝试”的日常“英雄”们是怎样在坚持他们的骑行梦想,这个HEROS的故事里有每一个日常英雄的点滴铺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