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沃尔最后11投0中 绿军纪录29年未见

数据帝:沃尔最后11投0中 绿军纪录29年未见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NBA半决赛今日上演抢七对决,最终凯尔特人以115-105击败奇才,总比分4-3进入东决,和骑士会师,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沃尔最后11投0中 绿军纪录29年未见

绿军115-105奇才回顾:

此役一上来,凯尔特人多点开花打出10-2的开局。奇才随后找到感觉,球队加快节奏,回敬一波10-0的攻势,沃尔快攻得手后,奇才将比分改写成12-10。绿军随后利用内外结合夺回领先,首节战罢,凯尔特人以27-23领先。

次节回来,双方依旧是你来我往,分差迟迟未能拉开,在本节最后时刻,比尔飙中三分,沃尔也跳投命中,奇才将比分反超。双方此后形成对峙,比尔两罚全中后,半场结束,奇才以55-53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继续上演拉锯战,比分交错上升,奇才一度建立6分领先。但在本节最后3分43秒里,奇才进攻突然陷入停滞,凯尔特人开始发力,小托马斯连取8分带队打出一波13-3的攻势,第三节结束时,绿军以85-79领先。

末节上来,凯尔特人再接再厉送出一波9-2的攻势,小刺客飙中三分后,绿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奇才快速回敬一波7-0将分差迫近。奥利尼克此后成为X因素,他连投连中,本节拿到14分,帮助绿军顶住对手的冲击,最终凯尔特人以115-105击败奇才。

绿军两人抢七拿25+,29年首次

小托马斯拿到29分12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6分,上一次,有两位凯尔特人球员在抢七战中同时拿到25+要追溯到1988年对阵老鹰的东部半决赛,当时伯德和麦克海尔同时做到这点。

绿军替补发威近8年首见

奥利尼克从替补席挺身而出拿到26分,上一位在季后赛中拿到26分的绿军替补球员是2009年的埃迪-豪斯,当时他在对阵魔术的系列赛里曾拿到31分。

而纵观整个联盟,上一位在抢七战中拿到这样分数的替补球员是2006年的巴博萨,当时“巴西闪电”在对阵湖人的抢七战中拿到了26分。

沃尔最后19分钟11投0中

沃尔此役在关键时刻失准,在最后19分钟里,他11投0中,其中三分球7投0中。

比尔独木难支

比尔此役拿到38分,在奇才队史抢七战中,比尔的38分仅逊两人,1975年的菲尔-钱尼尔和1979年的埃尔文-海耶斯都曾在抢七战中拿到过39分。

(猫大熊)

全新旗舰vivoX9活力蓝版,现已全面开启预约!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照亮你的活力青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沃尔最后11投0中 绿军纪录29年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