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周二竞彩013场推荐:盘口合理 枪手穿盘

英超竞彩推荐:阿森纳 VS 桑德兰

比赛时间:2017-05-17 星期三 2:45

亚洲盘口:0.86 阿森纳 -2.25 桑德兰 1.00

欧洲指数:1.10 8.00 14.00

[指数]赛事前瞻:

周三凌晨英超联赛将对第34轮进行补赛,随着英超冠军已归切尔西,降级区三队也大致确定,现时英超的热点全部聚焦在争四大戏之中。虽然争四一向是阿森纳的拿手好戏,但说实话本赛季阿森纳的形势并不乐观,即使是多赛一轮的利物浦也比阿森纳更有优势,阿森纳想要争四只能寄望曼城与利物浦其中一支球队掉链子,不过主帅温格在英超打拼多年,在这种危机面前绝对不会轻易放弃,而且阿森纳上轮以4比1大胜斯托克城,豪取联赛3连胜,状态与士气正处巅峰,本次坐镇主场必定剑指三分;桑德兰本赛季表现低迷,球队在赛季初就已经去降级区签到,最终球队也提前锁定了降级名额,整天战意较为低迷,此役面对急需抢分争四的阿森纳,作客出征的桑德兰也是凶多吉少。

盘口解读:

亚盘为阿森纳做出让两球两球半的初盘,现时英超争四形势激烈,阿森纳已经无路可退,剩下两仗必须要取得连胜,澳彩更升盘至两球半盘,纷纷看好阿森纳能在主场收获大胜,但笔者认为目前盘面过于顺畅,因为本来就是一场强弱悬殊的对话,加上在争四的背景之下,阿森纳中低水受注必然吸引不少投注量,作为庄家没理由会放过这笔资金,结合双方战意考虑,本场比赛需要提防阿森纳赢球输盘。

[赛事推荐]

阿森纳取得4连胜成,状态回勇,桑德兰则收获1胜1平3负成绩,交锋历史上主队占据绝对优势,亚盘开出两球半盘中水,盘口合理,阿森纳可轻取对手。

比分推荐:3:1 4:2

竞彩胜平负推荐:3

竞彩让球胜平负(-2)推荐: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