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周二003场分析:数据力挺 莫尔德望反弹

周二003 挪超 莫尔德VS松达尔 2017-05-17 00:00

地点:阿克球场

天气:8度 毛毛雨

场次:挪超第9轮

莫尔德队近况:

莫尔德上轮联赛做客1-4惨负于布兰,联赛最近2战全部告负,最近2轮莫尔德仅能打进1球,上轮面对布兰则是惨遭屠杀。莫尔德8轮联赛打进了12球,丢掉了11球,战绩为3胜2平3负,目前积11分排名第七位。莫尔德本赛季3个主场2胜1负,开局2连胜战绩之后,最近一个主场他们0-1爆冷输给了奥勒松。本战面对弱旅松达尔,莫尔德必须争胜止跌。阵容方面,莫尔德后卫奈特斯塔德、前锋莫斯特罗姆等人预计因伤缺阵。

松达尔队近况:

松达尔上轮联赛主场4-0击败了维京,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这场胜利使得松达尔逃离了降级区,目前积8分排名第十三位,而维京则因此继续排名垫底。松达尔最近2轮联赛拿到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两轮联赛没有失球,松达尔状态有所回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松达尔本赛季两场胜利全部来自主场,其做客战绩仅为1平3负,打进1球,丢掉了9球,其客场表现惨淡。松达尔3名后卫弗雷德里克森、乌特维克和普西谢、中场斯文均预计因伤缺席。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莫尔德取得了4胜1平1负战绩。

比赛分析:

亚盘早盘莫尔德主让半/一中水优势起盘,早盘稍显浅开,后市盘口过渡至莫尔德主让一球/球半高水盘面,在莫尔德2连败背景下,亚盘逆市升盘给予上盘制造阻力意图较大,此举对于上盘产生拉力和玩家对于上盘筹码输半顾忌同步存在,配合欧赔压低胜赔态势看,本战正向看好莫尔德主场反弹意图较大,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预测首发:

莫尔德:林德、加布里尔森、兰莫尔、林达罗伊、萨尔、赫斯塔德、格雷格森、斯特兰德、布鲁斯塔德、斯文德森、西古尔达森

松达尔:迪恩格兰德、格罗达斯、普赛、特维克、特尼斯特、富波滕、伯克伦德、科姆松、恩瓦卡里、本迪克·拜、拉姆斯兰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