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周二017场:灯笼裤无心恋战 曼城取三分

周二017 英超 曼彻斯特城VS西布罗姆维奇 2017-05-17 03:00

地点:伊蒂哈德球场

场次:2016-17赛季英超第34轮补赛

预计天气:12度 雨

曼彻斯特城队近况:

曼城队近期两连胜,状态有所回升,毕竟到了争四的关键时刻,已经不能有丝毫的大意,除了切尔西热刺已经锁定前四之外,他们将与利物浦阿森纳争夺另外两个前四的席位,目前他们少赛一场落后红军1分,本场比赛只要取胜就能够超越红军,从而在争四之中占据最为有利的位置。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也得到了极大的缓解,目前只有京多安和布拉沃两名重伤员赛季报销,斯通斯已经恢复,有望重归首发阵容,而密集的赛程也使得阿圭罗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占据首发位置,不过阿根廷人已经落后卢卡库6球,争夺金靴无望。

西布罗姆维奇队近况:

西布罗姆维奇上轮比赛负于切尔西,成为了蓝军庆祝冠军的背景墙,球队近7轮比赛仅仅拿到2分,在提前保级成功之后出现了懈怠,虽然目前依旧排名第8,但是已经没有任何优势,赛季最终排名也可能落到10名开外。目前马特-菲利普斯、罗布森-卡努和萨姆-菲尔德都有伤在身,不过对球队影响不大。近10轮比赛仅仅打入5球,隆东完全陷入进球荒,如何加强攻击力恐怕是普利斯下赛季要考虑的首要问题,毕竟球队射手榜上,排名第二的麦考利和莫里森都是中后场球员。比利时国脚查德利本场比赛有望回归主力阵容。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曼城全部获胜。

预测首发:

曼城(4141):卡巴莱罗/萨巴莱塔、斯通斯、奥塔门迪、科拉罗夫/费尔南迪尼奥/斯特林德布劳内、席尔瓦、萨内/阿圭罗

西布罗姆维奇(4141):福斯特/恩约姆、埃文斯、麦考利、道森/雅各布/布伦特、利弗莫尔、弗莱彻、查德利/隆东

比赛分析:

本场亚盘给到了主让两球/两球半的深盘,此让步高于过往,毕竟曼城急需三分,而西布罗姆维奇近期状态不佳,欧赔方面一致倒向主队,受注后胜赔继续压低,平负赔抬高,本场比赛胜负悬念不大,曼城近10个主场的联赛输盘的场次高达七场,竞彩主让两球下选择主队不败。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胜+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