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宣布建立发展联盟球队 NBDL队伍已有26支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文/Lawrence Murray ESPN撰稿人)快船在今天宣布,球队将在2018-19赛季拥有自己的发展联盟球队,并命名为安大略阿瓜卡连特快船队,他们也成为了NBA中第26支拥有发展联盟球队的队伍。

快船宣布建立发展联盟球队 NBDL队伍已有26支

快船建立发展联盟球队

快船此前一直在酝酿建立一支发展联盟队伍,如今,他们也终于实现了这一目标,球队篮球运营总裁兼主帅道格-里弗斯表示:“快船终于拥有自己的发展联盟球队,这里要感谢史蒂夫-鲍尔默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我们也能够培养自己的年轻球员和工作人员,从而让他们积累更多经验。”

发展联盟总裁马尔科姆-特纳也坦言:“NBA发展联盟迎来了第26支球队,距离30支球队的目标已经不远了,这足以说明,当今NBA球队在赛场内外都非常重视年轻球员的天赋和培养。”

目前还尚未宣布加入发展联盟的队伍只剩下奇才掘金开拓者鹈鹕,不过,有消息表示,鹈鹕也计划在2018-19赛季拥有自己的发展联盟球队。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宣布建立发展联盟球队 NBDL队伍已有26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