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获体育总局推荐入读上海交大 将免试入学

周琦获体育总局推荐入读上海交大 将免试入学

国家体育总局推荐周琦入读上海交大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2017年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推荐名单及信息公示》,值得一提的是,周琦被推荐入读上海交大,如果他正式入学,那么他将成为姚明的学弟。

周琦获体育总局推荐入读上海交大 将免试入学

公示截图

这份优秀运动员推荐名单总共包含669人,周琦赫然成为其中之一。国家体育总局在官网上这样写道:“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等六部委《关于进一步做好退役运动员就业安置工作的意见》和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做好2017年优秀运动员免试进入高等学校学习有关事宜的通知》规定,经各省级体育部门和体育总局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审核,拟推荐以下669名运动员进入普通高等学校就读。”

周琦的编号为405,就读的专业将是管理学院国贸,在此之前,姚明已经于2011年入读上海交大,专业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系。值得一提的是,姚明在就读交大时,最棘手的就是高数。

当然了,周琦现在不可能入学,因为他下赛季有可能与火箭签约,并征战NBA。除此之外,周琦在每年夏天都会有繁重的国家队比赛任务,因此很有可能周琦会像姚明一样,等到退役后,再进入高等学府求学。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