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奇才应给波特顶薪 未来五年难胜骑士绿军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文/ESPN insider)奇才抢七输给凯尔特人,无缘东部决赛。这轮系列赛,奇才虽然表现不错,但他们还有继续提升的机会,今天,ESPN的几位专家,就对奇才的未来运作,进行了讨论。

ESPN:奇才应给波特顶薪 未来五年难胜骑士绿军

奇才未来的运作

1、奇才是否应该给波特提供顶薪合同?

赫林:应该。现在,波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角色球员,可能你觉得他配不上顶薪合同,但今天的NBA就是这样,不给顶薪,你就需要冒着失去天赋的风险,失去波特,奇才不会得到任何的回报。

韦伯:支持,波特实现了他的格言,“在你的角色上成为超级巨星。”他是一名出色的三分射手,并不需要有球在手,之前,奇才的耐心都得到了回报,现在波特也值得他们耐心等待。

佩尔顿:应该,波特的投篮能力,让他成为比尔沃尔非常理想的一个搭档。在小个阵容中,他也有能力担任大前锋的角色,今年夏天,波特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奇才应该匹配其他球队开出的任何合同。

亚当斯:支持,鉴于目前他们的财政状况,续约波特,期待他的成长,可能是他们最现实的一条道路。在胜利贡献值这方面,波特领先比尔和沃尔,是球队中最高的。

恩格尔曼:应该,这个赛季,波特已经成为联盟排名前十的小前锋,在至少出手200次以上三分球的球员中,波特排名第四位。如果奇才不给顶薪,自有其他球队给他。

2、这个休赛期,对于奇才你还有什么建议?

亚当斯:把博格丹诺维奇带回来,他是目前奇才板凳席上,唯一有进攻威胁的球员。奇才没有太多的钱在自由市场上签约球员,所以他可能是唯一的选择。与此同时,我也会考虑签回阿隆-怀特,他是球队在2015年第二轮被选中的, 过去两个赛季都在俄罗斯联赛。对于奇才的板凳来说,签下阿隆-怀特是一笔低风险的运作。

恩格尔曼:我不喜博格丹诺维奇,数据显示,他是本赛季联盟最差的防守人之一。还有一个是特雷-伯克,他的总体表现也不太好,如果他还能继续留在NBA,我会非常惊讶。我觉得,球队应该让他们都走人。

韦伯:奇才队的首发表现非常出色,但即便是博格丹诺维奇加盟,他们的的替补也没有给球队提供非常大的帮助。他们应该努力通过交易,去寻找一些希望能得到更多戏份的球员。

3、奇才应该去做一些什么样的交易?

韦伯:如果有球队愿意送出出色的替补控卫去交易乌布雷,奇才应该考虑考虑。乌布雷有身高,有不错的防守,但奇才后场需要更多的支持。

恩格尔曼:这很艰难,奇才的弱点是替补,尤其是后场,如果不拆散他们首发阵容,奇才想要补强会非常艰难。而且,这赛季他们还把自己的首轮签交易到了篮网

赫林:说服太阳送走钱德勒,钱德勒仍然是一个出色的篮板手,然后可以用挡拆给队友制造空间,去完成那些空中接力。沃尔会喜欢和这样的球员搭档。这或许会让奇才损失一些什么,但如果钱德勒能保持健康,他能给球队防守带来帮助。

亚当斯:他们应该寻求交易,希望有其他球队能接受马辛米4年总价值6400万美元的合同。但更现实的一种选择是,球队将戈塔特送走,过去一个赛季,戈塔特打满82场,场均可以拿下两双的数据。如果送走戈塔特,能够让奇才换来一名射手或者是选秀权的话,奇才应该考虑这样的交易。

4、奇才未来五年能进几次东决?

韦伯:零次,或许也只有一次,这可能是他们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比尔保持健康,戈塔特33岁,但未来,他们很难击败凯尔特人和骑士

亚当斯:我会把线放在0次或1次,他们现在处于东部的中游,雄鹿76人都在逐渐崛起,骑士、凯尔特人、猛龙都仍然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奇才很难再有所突破。

恩格尔曼:我会把线放在一次上下,只要詹姆斯还在东部,他们就会继续占据一个位置,然后剩余的6到7支球队去竞争。

佩尔顿:一次或者两次,也许比尔、波特、乌布雷还有成长的空间,但戈塔特已经33岁,如果马辛米能保持健康,奇才应该让他去顶替戈塔特的位置。因为他们的财政状况,未来他们的提升空间并不大。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奇才应给波特顶薪 未来五年难胜骑士绿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