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名宿之子状告哈登 诉大胡子雇人对他抢劫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据《休斯敦fox26》报道,火箭已故名宿摩西-马龙之子摩西-马龙JR詹姆斯-哈登告上法庭,起诉哈登策划了一起对他的袭击和抢劫案。

火箭名宿之子状告哈登 诉大胡子雇人对他抢劫

马龙之子状告哈登

在去年6月份,小马龙在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外面遭四名男子持枪抢劫,被抢走了一件价值15000美元的首饰。根据诉讼,小马龙指控是哈登支付了20000美元,让这帮人对自己进行伏击的。

此前在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小马龙曾表示哈登指使自己的随从,在这家脱衣舞俱乐部外面找到了他,然后对他进行了殴打和抢劫。

这四名抢匪分别是达里安-布朗特、卡冯-波特、奥斯卡、瓦特尔与德维昂-刘易斯,其中布朗特还是这家脱衣舞俱乐部的保安,而哈登正是这家脱衣舞俱乐部的VIP。

法庭文件表明哈登是进行报复,因为此前小马龙曾在社交媒体上抨击哈登,指责哈登开办训练营收费过高。当时他这样写道:“詹姆斯-哈登挣的钱难道还不够多?他的训练营居然收费249美元一人,这让许多贫困地区的孩子失去了参加的机会。”

据报道,这四名男子已经被刑事指控,根据法庭文件显示,其中一名男子告诉小马龙,他应该因为不尊重MVP竞争者而受到惩罚。

哈登的律师Rusty Hardin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完全相信这些指控是不属实的”。“这恐怕只是另一个当真正需要负责的家伙没有钱的时候,他们就去找那些有钱的人的例子。”Hardin说。

小马龙也将这家脱衣舞俱乐部告上了法庭,并索赔100万美元。

(掌擂)

史上首档NBA中文纪录片《一步登天》,5月31日9:00,腾讯体育独家巨献。主演:詹姆斯-哈登。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名宿之子状告哈登 诉大胡子雇人对他抢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