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愿用一人做筹码换库鸟 渣叔或因他放行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利物浦球员库蒂尼奥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达自己对巴萨的欣赏,而巴萨方面也做出了回应。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巴萨方面为了得到库蒂尼奥将会拿出队内的拉菲尼亚当做交易的筹码,而拉菲尼亚也是渣叔所心仪的球员。

曝巴萨愿用一人做筹码换库鸟 渣叔或因他放行

拉菲尼亚成交换库蒂尼奥筹码?

库蒂尼奥在本赛季发挥出色,截至到目前为止已经在英超赛场交出了12球7助攻的数据,单赛季的进球数也创造了库蒂尼奥职业生涯在联赛进球的新高。库蒂尼奥出色的发挥也引起了其他豪门的关注,而巴萨就是其中之一。

巴萨目前的中场控制力有所下滑,哈维的离去以及小白的老去是重要的原因,而巴萨高层也认清了这样的现实,因此渴望引进一名中场补强实力,而从目前的世界足坛看,库蒂尼奥无疑是巴萨的绝佳选择。同时库蒂尼奥与巴萨未来的领袖内马尔是多年的好友,引进库蒂尼奥对于稳定内马尔也是大有好处。

前几日,渣叔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说到:“库蒂尼奥什么时候续约的?就在今年一月份,解约条款是4亿英镑。我们绝对没有卖掉他的计划。”但是近日库蒂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却暗示自己对巴萨的欣赏:“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这样一家优秀的俱乐部对我有兴趣,我非常高兴,这很酷,这也说明我的工作得到认可。”

或许是得到了库蒂尼奥言论的鼓励,巴萨方面在收购库蒂尼奥方面也将会做出努力,当然支付高达4亿英镑的违约金并不现实,巴萨方面希望拿队内的拉菲尼亚当做交易的筹码,说服红军卖掉库蒂尼奥。

值得一提的是,拉菲尼亚也是红军主帅渣叔的心仪球员,目前这名球员的身价大约在2000万欧元左右。在球员转会交易中,球员本身的意志是决定性的,一旦库蒂尼奥铁心走人,利物浦也很难留住巴西人,而这样一来,红军还不如卖掉库蒂尼奥得到转会费同时还能挖到拉菲尼亚。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