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争冠遭打击!后防核心受伤 复出时间待定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文/SAMUEL MARSDEN, ESPN作者)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确认,阿根廷中后场多面手马斯切拉诺之所以没能在4-1击败拉斯帕尔马斯的西甲联赛中亮相,是因为赛前大腿意外受伤。不过,巴萨方面并没有透露马斯切拉诺到底会缺席多长时间。

巴萨争冠遭打击!后防核心受伤 复出时间待定

马斯切拉诺受伤

在当地时间上周日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的西甲联赛中,本来首发阵容中有马斯切拉诺的名字,不过在距离比赛开始仅有20分钟的时候,巴塞罗那方面从首发阵容中拿掉了这位阿根廷国脚。原来,在赛前热身的过程中,马斯切拉诺突然感到不适,他也不得不因伤错过了该场西甲联赛。

在万不得已之下,恩里克用巴萨B队的马隆-桑托斯取代了马斯切拉诺的首发位置,最终在该场比赛中,这位年轻的巴西后卫完成了自己在巴塞罗那一线队的处子秀。去年夏天,马隆-桑托斯以租借的方式从巴西球队弗鲁米嫩塞加盟巴塞罗那。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的一份正式声明中,巴塞罗那写道:“本周一,马斯切拉诺接受了详细的身体检查,结果表明,这位阿根廷国脚右侧大腿受了轻伤。至于马斯切拉诺到底何时才能伤愈复出,这要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

在该场西甲联赛中,马斯切拉诺并不是唯一一个无法登场的巴塞罗那一线队后卫,因为除了这位阿根廷国脚之外,皮克、塞尔吉-罗贝托、阿莱克斯-比达尔、马蒂厄等四名后防球员也都因各不相同的原因高挂免战牌。在赛季进入到尾声阶段之后,巴塞罗那陷入到了严重的后防人荒。

在将于本周末进行的西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将坐镇诺坎普球场主场迎战埃瓦尔,在该场比赛中,塞尔吉-罗贝托停赛期满,他将能够代表加泰罗尼亚豪门披挂上阵;皮克错过上轮西甲联赛的原因,是他因病毒感染而入院接受治疗,现在看来,这位西班牙国脚中卫也有希望能够在西甲最后一轮比赛打响之前彻底康复。

在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中,巴塞罗那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目前加泰罗尼亚豪门的最重要目标,便是夺得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奖杯,以便实现联赛三连冠伟业。不过,巴塞罗那的夺冠前景名不明朗,因为他们不仅必须要在最后一轮的主场比赛中击败埃瓦尔,而且还要指望皇马在最后两场比赛中输掉一场,或者两场均无法取胜。在西甲联赛全部结束的一周之后,西班牙国王杯冠亚军决赛将打响,届时巴塞罗那将与阿拉维斯争夺该项赛事的冠军奖杯。

如果马斯切拉诺无法及时伤愈复出的话,那么在本赛季巴塞罗那余下的两场比赛中,马隆-桑托斯依然还有机会代表红蓝军团登场亮相。在客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马隆-桑托斯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赛后他在接受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说道:“比赛一开始,我感到有些紧张,为此我甚至感到了轻微的胃痛。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我逐渐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我必须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准,实际上,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我一直在挥汗如雨的进行训练,以便能够得到一线队的出场机会。在我看来,我已经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我来说,这当然是一个天赐良机。”

本赛季结束之后,巴塞罗那有权签下马隆-桑托斯:按照加泰罗尼亚豪门与弗鲁米嫩塞当初签订的协议,只要红蓝军团开价550万欧元,对方就必须接受报价;实际上,由于今年早些时候弗鲁米嫩塞将年轻的攻击型前卫杰尔松卖给了意甲劲旅罗马,而并没有将其出售给以350万欧元购入该球员优先购买权的巴塞罗那,因此加泰罗尼亚豪门只需再支付200万欧元,就能够彻底拥有马隆-桑托斯的所有权。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