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荣耀冠军!切尔西享受客队列队欢迎 重温旧梦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新科冠军切尔西主场4-3力克沃特福德。由于上周末切尔西提前锁定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奖杯,因此在本场比赛开赛之前,客队斯托克城在斯坦福桥球场列队欢迎蓝军众将士登场亮相。

荣耀冠军!切尔西享受客队列队欢迎 重温旧梦

切尔西获客队列队欢迎

切尔西提前问鼎英超冠军,而沃特福德也早已提前“上岸”,因此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太大的心理压力。赛前,两队球员在球员通道内等候上场时谈笑风生,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甚至还与对方的巴西籍门将戈麦斯来了个拥抱(两人也算得上是巴西同乡),看起来他们的心情都非常不错。

随后,客队沃特福德率先上场,他们在球员通道两侧列队,准备迎接主场作战的切尔西登场。随着现场播报人员“冠军,切尔西!”的高呼,斯坦福桥球场内燃放起了焰火,超过4万名到场球迷也爆发出了潮水般的欢呼声和掌声。切尔西队长特里率先走出球员通道,随后蓝军众将士尾随而出,他们纷纷与在两侧列队欢迎的沃特福德球员击掌致意。在向英超冠军致敬的短暂仪式结束之后,双方迅速散开热身,比赛开战。

实际上,这一批切尔西球员对于“列队致敬英超冠军”这一仪式,丝毫不会感到陌生:上上个赛季,切尔西提前3轮夺得英超冠军奖杯,2015年5月9日,蓝军在锁定冠军之后主场对阵利物浦,赛前红军便在斯坦福桥球场列队欢迎穆里尼奥麾下的弟子们登场;上赛季最后一轮,切尔西主场迎战已经提前夺冠的莱斯特城,当时蓝军众将士列队欢迎蓝狐上场。正所谓“风水轮流转,明年到我家”,本赛季切尔西再度夺得英超冠军,他们也自然而然的获得了沃特福德的列队致意,蓝军众将士重温了这一美好的感觉。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