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名宿:阿扎尔必离队 球员无法拒绝效力皇马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孔蒂的执教让阿扎尔恢复了巅峰状态,并且帮助蓝军顺利夺得英超冠军。然而,传奇球员丹尼-墨菲表示,阿扎尔会“不可避免”的在这个夏窗转投皇家马德里,而蓝军也必须在夏窗投入巨资引援。

英名宿:阿扎尔必离队 球员无法拒绝效力皇马

丹尼-墨菲认为阿扎尔今夏一定会离开切尔西

在2016-17赛季,阿扎尔在英超打入15球并且奉献5次助攻,成为蓝军夺冠的功臣之一。尽管再次赢得英超冠军,但阿扎尔、迭戈-科斯塔以及主教练孔蒂的未来并不明朗。在被问及如果三人都离开切尔西,那么谁是蓝军最大的损失时,丹尼-墨菲表示,“我认为是阿扎尔。他是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是切尔西队中的超级巨星。”

丹尼-墨菲指出,“在我看过的关键战役里,他总是能够改变比赛的走势,帮助蓝军取得胜利。你很难限制他的发挥,他本赛季一直保持着出色的状态,他的临门一脚也很出色。考虑到我们听到的一切,我不认为他还会继续身穿切尔西球衣。我们都听到了皇马在怎么说,也听到了阿扎尔怎么说,看起来他的转会是不可避免的。”

利物浦中场还指出,“似乎所有球员都有为巴萨、皇马效力的愿望,当他们来敲你的门的时候,你无法阻止这些球员离开。我们必须看看,在这两名顶级球员离开,那么蓝军将迎来一个难熬的夏天。”前米堡门将施瓦泽则透露,齐达内一直很看好阿扎尔,如果蓝军希望留住比利时边锋,那么就将面对着艰巨的任务。在特里确定离队之后,如果阿扎尔、迭戈-科斯塔也同时离队,那么蓝军必须在夏窗投巨资补强阵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