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球员谈帕楚利亚黑脚事件 有人批他脏有人力挺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帕楚利亚防守端疑似垫脚弄伤莱昂纳德一事成了近两天的头条事件,著名流言网《Hoopshype》采访了一些现役球员、前NBA球员,听了听他们对帕楚利亚这个动作的看法,其中一部分认为帕楚利亚是故意的,动作太脏,但也有一部分认为帕楚利亚这个动作算不上脏。

众球员谈帕楚利亚黑脚事件 有人批他脏有人力挺

帕楚利亚的动作惹争议

西部决赛第一场第三节打到7分55秒时,莱昂纳德左侧底角跳投,帕楚利亚扑出去干扰对手跳投,莱昂纳德落地时落到了帕楚利亚脚上,导致左脚踝再度扭伤退赛。很多人认为帕楚利亚这个动作很脏,今天波波维奇也炮轰了帕楚利亚认为他这个动作没体育道德。

“我觉得那就是故意的,为什么?因为那是帕楚利亚做出的动作,因为这件事,我就是希望马刺能够拿下胜利,”一位来自东部的匿名球员表示。

“很难相信帕楚利亚那个动作不是故意的,因为我们谈论的可是一个有过多次脏动作还不知悔改的球员,”一位前NBA球员表示。

“我感觉帕楚利亚是故意的,他知道自己的脚在哪,在防守时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脚在哪,尤其是当对手跳投时。考虑到帕楚利亚的历史,很难说他是无辜的,尤其是他的一脚改变了整个系列赛走势,”一位前NBA球员说。

“真的很难说帕楚利亚究竟是否是故意要弄伤莱昂纳德,但是我知道,在我生涯中我干扰过对手很多投篮,但从来没有人落地时落到我的脚上,”一位东部球员表示。

对于这件事,帕楚利亚辩解说自己并不是故意的,也有一些人站在帕楚利亚这一边认为他并不是故意的。

“我不认为那是脏动作或者是故意的动作,他就是对着球去的,再加上帕楚利亚平时并不会采用跳投,所以他在干扰投篮后收脚这方面不会太注意,外线球员因为经常跳投,所以他们防守对手跳投时会有意识地及时收脚,但帕楚利亚在这方面意识不够,”国王后卫坦普尔认为。

“我不认为帕楚利亚是故意的,如果凯文-杜兰特说帕楚利亚不是故意的,那么我也会这样说,杜兰特是个很诚实的家伙,”一位东部球员表示。

“我不认为帕楚利亚是个肮脏的球员,但是他在滑步到莱昂纳德脚底后转身离开连回头都没回头的举动说明,他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一位现在担任球队高层的前NBA球员表示。

“我个人不认为那是故意的,但是比赛早些时候他对米尔斯设置的那次掩护(那基本就是一次猛推)让导致莱昂纳德受伤的那个动作看上去很脏,”一位西部的球员表示。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众球员谈帕楚利亚黑脚事件 有人批他脏有人力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