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客战叙利亚场地确定 提前赴大马备战热身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 肖赧)在国足二队飞行集训结束后,国足一队也将于6月3日开始新一期集训,备战6月13日晚与叙利亚队的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客场比赛。据了解,为了确保国足的备战质量,中国足协已经确定将球队此次客场的备战地安排在马来西亚新山市,球队6月7日在广州与菲律宾队热身之后,将乘坐包机直飞到那里。

上周,亚足联正式确认,国足与叙利亚队的12强赛比赛确定安排在马来西亚马六甲进行。而实际上,中国足协组织的先遣工作组一个月前就已经赶到马来西亚考察球队的备战、比赛环境。据了解,虽然叙利亚队此前就曾在马六甲与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过12强赛比赛,但那里的场地条件比较一般,而当地的训练条件也不及在国内这般便利。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根据先遣团的考察结果,最终决定将国足在马来西亚的集训大本营安排在南部城市新山市,那里拥有马来西亚最优质的足球训练场地资源,而当地的住宿起居条件也非常优越。

为了确保国足打好比赛,教练组确定,球队6月7日在广州与菲律宾队热身后次日乘坐包机直飞新山市,待到11日全队再转赴赛地马六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