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楚利亚回应波波:防守正确 我打球努力但不脏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文/Chris Haynes,ESPN撰稿人)面对格雷格-波波维奇的怒斥,扎扎-帕楚利亚个人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不是一个打球肮脏的球员,防守莱昂纳德的动作没有问题。

帕楚利亚回应波波:防守正确 我打球努力但不脏

帕楚利亚接受采访

“我个人非常尊重波波教练和马刺队,无论他们做什么事情,我都尊重他们。我对他的话没有评论,我现在的注意力放在第二场比赛上。我们今天看了上场比赛的录像,有些事情做得不错,有些事情可以做得更好,我们只需要向前看就好。”帕楚利亚说。

因为帕楚利亚垫脚弄伤科怀-莱昂纳德的脚踝,波波维奇看过录像过后怒发冲冠,认为帕楚利亚那个防守动作完全没有必要,是危险和不合适的,没有体育道德。波波维奇还列举了帕楚利亚的一些黑历史,证明他是一个有前科的球员,做出的事情可能存在故意。

“我们在防守的时候用什么方式,主要取决于对手是谁。像莱昂纳德,他是一个很好的投手,我就必须贴上去。他本来是KD(凯文-杜兰特)的人,但杜兰特被挡拆挡住了,我必须帮助队友协防,尽量干扰莱昂纳德投篮。从我的角度来说,这是一次正确的防守,我成功干扰了对方投篮。”帕楚利亚说。

“我不认为我没有体育精神,他说我没有体育精神也不会困扰我。真心说,我希望他落地的时候没有落在我脚上,我当时也直到转身的时候才发现,他落地时踩到我的脚了。因为在他出手投篮的时候,我转过头去判断球的落点,准备抢篮板球,这个时候哨子响了,我显得难以置信,因为我根本没有和他接触。”帕楚利亚说。

“我跑向裁判过后,回头才看到他躺在地上,抓住自己的脚踝,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真的为他感到难过,我希望事情没有发生,希望他尽快恢复回到比赛。我非常尊重科怀(莱昂纳德),他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祝他早日康复。我已经在这个联盟打了14年球,从我第一天打球开始,我就被要求拼尽全力。”帕楚利亚说。

“我不同意别人说我打球脏,我不是这样的人。我只是热爱篮球,打球很拼而已。说实话,我打球不是脏,而是拼,这是我从小就接受的教育,也是我一直做的事情。这是我最后一次评论这件事情,我现在的心思要放在下场比赛了。”帕楚利亚说。(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帕楚利亚回应波波:防守正确 我打球努力但不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