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英超累计奖金分成将超10亿 阿森纳列第二

腾讯体育5月16日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尽管弗格森退休后曼联战绩不佳,但凭借其雄厚的历史底蕴,本赛季曼联有望成为第一个累计英超奖金分成达到10亿英镑的俱乐部。

曼联英超累计奖金分成将超10亿 阿森纳列第二

穆里尼奥

根据统计,曼联在上赛季结束后,其在英超所获得的总奖金为8.703亿英镑。本赛季英超结束后,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一、将降入英冠联赛的桑德兰有望获得1亿英镑奖金分成,而冠军球队切尔西将获得超过1.5亿英镑的分成。

从目前情况来看,曼联基本将以联赛第6名的成绩结束本赛季,预计奖金分成为1.3亿英镑,从而在25个英超赛季中累计奖金分成突破10亿英镑,创造英超俱乐部的纪录。奖金分成仅次于曼联的是阿森纳,上赛季结束后枪手累计奖金分成为8.428亿英镑,利物浦与切尔西以8.154亿英镑并列第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