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怒砸1.5亿不够!曼联名宿:穆帅还得买4-5人

腾讯体育5月16日 据《每日快报》消息,前曼联球星吉格斯认为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穆里尼奥需要引进四到五名球员才行。

怒砸1.5亿不够!曼联名宿:穆帅还得买4-5人

穆里尼奥

去年夏天,曼联签下博格巴、拜利、姆希塔良和伊布,其中博格巴打破了世界足坛的转会费纪录,曼联一共支付了1.5亿英镑。总体来说,曼联的引援比较成功,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出穆里尼奥选人还是非常有眼光的。

不过本赛季结束后,鲁尼和伊布都很有可能离开曼联,后者即使不走,距离伤愈复出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此外,卡里克和俱乐部续约谈判没有进展,而且他年龄偏大,曼联需要给他找到一个合适的替补。

在谈到夏季引援时,吉格斯表示:“伊布要缺阵大半年,因此曼联需要一名中锋。而且曼联需要找人顶替卡里克,还有鲁尼的未来也未定,我认为穆里尼奥需要签下四到五名球员才行。”

本赛季曼联接连遭遇伤病侵袭,再加上多线作战,赛季收官阶段不得不重点打欧联杯,战略性放弃争四无望的英超。很多人认为穆里尼奥这是在赌博,希望以此拿到欧联杯冠军获得参加下赛季欧冠的资格,对此葡萄牙人回应:“并不是赌博,因为没有人能够用15名球员征战两项大赛。就英超而言,现在只剩下我们不想踢的比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