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寻帅目标锁定热刺掌门 开1000万年薪相邀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国际米兰正在寻找下赛季的主帅人选,此前有消息称,切尔西冠军主帅孔蒂是蓝黑军团新掌门的头号热门人选。意大利天空体育最新消息称,国际米兰已经将目标锁定在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身上,并愿出1000万欧元的年薪邀其加盟。

国米寻帅目标锁定热刺掌门 开1000万年薪相邀

波切蒂诺

由于战绩不佳,国际米兰此前已经宣布皮奥利下课。由于本赛季已经失去欧战希望,蓝黑军团也将目标瞄准了新赛季。在苏宁集团的眼中,国际米兰下赛季的目标是获得欧冠席位。此前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切尔西主帅孔蒂都是国际米兰新帅的热门人选。不过意大利天空体育却透露,波切蒂诺正在悄悄接近梅阿查球场。

波切蒂诺本赛季率领热刺获得了英超的亚军,其出众的执教才能得到公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孔蒂基本确定留守斯坦福桥,在这种情况下,国际米兰目标转移到波切蒂诺身上。目前他与热刺的合同中有一项5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而国米愿意为其给出的薪水是1000万欧元。如此丰厚的合同,相信波切蒂诺有可能动心。

目前刚刚上任苏宁体育总监的萨巴蒂尼尚未回到意大利,而此前他曾在伦敦逗留。而国米的体育主管奥西里奥则已经和波切蒂诺进行了初步沟通,预计下周英超结束后,双方的谈判将加速。(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