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总裁证实明日与嘴炮签协议 下周约谈梅威瑟

[摘要]UFC总裁达纳-怀特对外透露,与麦格雷戈的谈判步入尾声,明天会签下正式协议,下周将展开与梅威瑟团队的谈判。

UFC总裁证实明日与嘴炮签协议 下周约谈梅威瑟

梅威瑟与嘴炮能否达成共识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今天,UFC总裁达纳-怀特对外透露,与麦格雷戈的谈判步入尾声,明天会签下正式协议,下周将展开与梅威瑟团队的谈判。

据《爱尔兰镜报》报道,麦格雷戈同意比赛场地从八角笼换成拳台。一旦双方能签订协议,怀特将转向与梅威瑟团队进行谈判。怀特在UFC211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就在那里,我希望明天能签订协议。然后我下周就开始与梅威瑟团队沟通。”

怀特认为,梅威瑟方面将会对利益分成提出要求,这一点正是双方必须达成共识的部分,所以与梅威瑟方面沟通需要一些时间。至于怀特愿意花多少时间在这场谈判上,他也不能肯定,主要取决于梅威瑟所提的需求是多少:“你觉得梅威瑟那边会怎样?你认为我要在这花多少时间?我们要试一试。”

梅威瑟在职业生涯期间通过付费观看比赛、市场营销等赚取了不少钱,所以他很有可能利用相同的运营模式来操办与麦格雷戈的这场比赛。自从退役以来,麦格雷戈成为了他所有战斗中最强大的对手,所以他认为自己应该从比赛收益中获得更丰厚的利润。怀特表示,他相信这场比赛会受到格斗迷的欢迎。“你可以假设有多少人会为这场比赛买单,但不能保证。每回按次付费,这还得靠运气。所以你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

麦格雷戈的孩子已经出生。他现在依然是UFC轻量级冠军,他需要尽快与梅威瑟达成协议,因为夺得轻量级金腰带之后,他还一直没有打过卫冕战。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