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15日稳胆推荐:佐加顿斯不胜

[爱拼ap888]15日稳胆推荐:佐加顿斯不胜

佐加顿斯在上场联赛再次获胜,球队取得联赛3轮不败,总体而言球队状态有所回勇,在7轮联赛过后取得3胜2平2负的战绩,目前积11分暂时排在联赛榜第2位。值得注意的是佐加顿斯最近进攻有所改善,近5场联赛攻入对手13球之多,埃里克森和恩格瓦尔联手在联赛中均各自贡献5球,状态相当火热,倘若球队能改善防守能力,有望在联赛冲击马尔默的地位。佐加顿斯最近6场的得失比为13比6,攻防两端表现出色,埃里克森和恩格瓦尔联手在联赛中各自贡献5球,竞技状态处于巅峰。IFK哥德堡在联赛7轮过后共取得4场平局,这一数据与赫根和松兹瓦尔并列联赛最高,堪称平局大师。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2.04 3.25 3.30,主胜在2.04处打出空间不足,客胜有爆冷倾向,整体看本场比赛客队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