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杨领衔世锦赛中国队首批名单 宁泽涛落选

[摘要]15日,中国游泳队宣布了首批参加世界游泳锦标赛的运动员名单,国家队队长、奥运冠军孙杨,奥运奖牌选手徐嘉余、汪顺、傅园慧等名将榜上有名。

孙杨领衔世锦赛中国队名单 汪顺傅园慧榜上有名

孙杨领衔世锦赛中国队首批队员名单

15日,中国游泳队宣布了首批参加世界游泳锦标赛的运动员名单,国家队队长、奥运冠军孙杨,奥运奖牌选手徐嘉余、汪顺、傅园慧等名将榜上有名。

据悉,本届世锦赛的选拔宗旨是,既要选拔出较强阵容,也会综合考虑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有潜力和发展前途的年轻运动员。运动员在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以及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的成绩为选拔主要参考依据。

以下是首批入选世锦赛的中国队名单:

男运动员(17人):余贺新、林永庆、孙杨、曹犄文、汪顺、季新杰、马天驰、邱子傲、徐嘉余、李广源、闫子贝、李响、覃海洋、毛飞廉、李朱濠、施扬、王舟。

女运动员(22人):刘湘、朱梦惠、张雨霏、艾衍含、吴越、李冰洁、沈铎、刘子璇、张雨涵、侯雅雯、陈冶洁、傅园慧、汪雪儿、陈洁、柳雅欣、索冉、史婧琳、陆滢、周羿霖、叶诗文、张思诗、周敏。

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7月14日至30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