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银马公众号怒怼跑友:屁民毛都不懂就知乱叫

[摘要]2017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将于今年5月29日上午在银川贺兰山体育场鸣枪开跑。作为官方的微信公众号却给了参赛者一记下马威,被怼屁都不懂就知乱叫。

银马公众号怒怼跑友:屁民毛都不懂就知乱叫

2017银川马拉松发布会现场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2017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将于今年5月29日上午在银川贺兰山体育场鸣枪开跑。作为银川首次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事,国内跑友已经跃跃欲试。不料,作为官方的微信公众号却给了参赛者一记下马威,被怼屁都不懂就知乱叫。

在已经成功报名后,跑友们最关心的无疑是关于比赛的详细信息,特别是领物环节。由于银川国际马拉松规定参赛包不能代领,因此引起一些质疑声音。

银马公众号怒怼跑友:屁民毛都不懂就知乱叫

一位远道而来准备参赛的跑友,在银川马拉松微信公众号里写到:“我要是第一次参加马拉松,那请问一下为什么吴忠马拉松可以代领参赛物品!兰州马拉松为什么也可以代领参赛物品!等等!为什么跑团可以一次性领取所有人的参赛物品!小编同志,只能说你作为银马的微信公众号传播者,还不熟悉马拉松赛事!跑友问你交通路线,你给别人说机场打车。你不知道“机场到悦海新天地”的机场专线吗?你为跑友们发布了最实惠的交通路线了吗?你也跑友们提供了起点附近的酒店联系方式了吗?我只能说银川第一届举办,在参赛物品的领取上你们没有为跑友们着想!起点离国际会议中心十几公里。跑友们是被旅游!被旅游!”

或许是被这一质疑声音激怒,该运营公众号怼了回去:“要撕逼是么,北马代领了?广马代领了?不让代领是为了跑友安全,避免替跑造成危险;领物地点设立在会展中心是便于大规模人员聚集和疏散,你个屁民毛都不懂,跟着乱叫个啥?”

从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回复看,组委会禁止代领参赛包是为防止替跑造成危险。在去年年底的厦门半马上,就出现过戴别人号码簿参赛后来猝死的悲剧。

当然,如果说不准跑友代领赛事包是出于安全考虑,但是该微信公众号在对待跑友的相关路线咨询时表现出的态度却令人费解。

银马公众号怒怼跑友:屁民毛都不懂就知乱叫

当时这位跑友问道:“我们河南的,十几位跑友乘坐飞机26号下午到,组委会能否提供交通路线,谢谢。”对此,公众号的回答是:“提供不了。”另一位跑友问:“机场怎么到会展中心呀?”公众号说:“打的,100块。”

如此简单粗暴的回复,实在是难以接受。作为组委会的公众号,对于参赛者来说就是网络服务大使形象,这位大使虽然一一进行了回复,但绝对是“暴政”的代表。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