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周一001场推荐:状态佳 佐加顿看主胜

周一001瑞典超竞彩推荐:佐加顿斯 VS 哥德堡

比赛时间:2017-05-16 星期二 1:00

亚洲盘口:0.80 佐加顿斯 -0.25 哥德堡 1.02

[指数]欧洲指数:2.00 3.28 3.20

比赛分析:周二凌晨瑞典超将展开本轮最后一战,佐加顿斯在上场联赛再次获胜,球队取得联赛连续3轮不败,球队状态有所回勇,在7轮联赛过后取得3胜2平2负的战绩,目前积11分暂时排在联赛榜第2位,值得一提的是,佐加顿斯最近进攻有所改善,近5场联赛攻入对手13球之多,埃里克森和恩格瓦尔联手在联赛中均各自贡献5球,状态相当火热,倘若球队能改善防守能力,本赛季有望在联赛冲击马尔默的地位;劲旅哥德堡本赛季表现大幅下滑,球队在前7轮联赛中多达4场平局,堪称瑞典的平局大师之一,暂积10分排在联赛第9位,所幸球队知耻后勇,上轮主场迎战卡尔马,球队中场在比赛中表现得相当具有冲击力,凭借里克斯、海森和巴斯米尔的进球,最终哥德堡以3比0完胜对手重返胜轨,全体士气有所回升,本次比赛能以较好的精神面貌面对佐加顿斯。

盘口解读:亚盘为佐加顿斯做出让平半球的初盘,佐加顿斯近况出色,本次机构也给足了面子,澳彩上盘初参水位低开,后市上盘水位更跌穿超低水,机构对上盘的支持度有增无减,结合欧指分析,各机构主胜指数统一下调,主胜希望较大,既然各方面数据都利好主队,本场比赛不妨跟着机构力挺上盘打出。

[赛事推荐]:佐加顿斯近期保持不败,状态良好战意十足,而哥德堡上场联赛大胜对手,士气大振,现亚盘开出平半低水合理可依,低赔付作到有效降低赔付风控,本场佐加顿斯主场有望取胜。

比分推荐:2:1 2:0

半全场推荐:平/胜 负/胜 胜/胜

竞彩胜平负推荐:3

竞彩让球胜平负(-1)推荐: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