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杏芳人生首次过母亲节 晒宝贝儿子萌照

谢杏芳人生首次过母亲节 晒宝贝儿子萌照

谢杏芳微博晒娃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自从林丹“出事”之后,谢杏芳突然“记起”微博密码,开始频繁更新,总是晒出小日子,发点小鸡汤。果然,“晒”的模式一旦开启就很难关闭。昨天,第一次过母亲节的她再次晒出自己的萌娃。

相比此前的低调,现在的谢杏芳更愿意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3月,谢杏芳在微博发出一张儿子的照片,照片4个月大的“小林丹”小手肉嘟嘟,在阳光下显得特别温馨又可爱。

羽毛球从娃娃抓起!谢杏芳带儿子看林丹练球

林丹一家

转眼间快过去两个多月,“小林丹”健康茁壮的成长着,昨天谢杏芳借着母亲节的好心情在微博晒出一张宝贝儿子萌照,并写道:“荣升妈妈级别了,祝自己快乐!也祝我妈妈快乐!”照片中,谢杏芳的儿子被一人抱在怀中,还P上了卡通的眼睛。

如今,谢杏芳经常在微博晒出自己生活动态,早已走出林丹出轨的阴霾。特别是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健身,谢杏芳身材恢复良好,回归到昔日女神形象。无论如何,事情已经过去,人总要向前看。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