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会面北卡夺冠功臣 他曾用进攻板绝杀对手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据《罗利新闻和观察者报》报道,在芝加哥新秀联合试训期间,马刺会面了北卡新秀肯尼迪-米克斯。

马刺会面北卡夺冠功臣 他曾用进攻板绝杀对手

北卡新秀米克斯

在今天的一场新秀对抗赛中,米克斯拿到19分和16个篮板,在30支NBA球队的管理层面前证明了自己,包括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和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以及北卡大学的主教练罗伊-威廉姆斯。“能够看到教练,这总是很好的。”米克斯说,“在他身边永远会找到乐趣。他能让你笑起来,他开玩笑,他告诉你需要做什么,所以在他身边总是很好的。”

米克斯的穿鞋身高是2.08米,臂展为2.16米,在芝加哥联合试训期间,马刺是唯一与他进行了会面的球队,但是预计他将会与更多的球队进行会面。“在我来到这里之前,我还没有经纪人,所以这是一个来得很迟的过程。”米克斯说。

在本赛季的NCAA赛场上,米克斯场均拿到12.5分和9.5个篮板,帮助北卡大学夺得总冠军。目前米克斯被预测为将会落选,但是威廉姆斯相信米克斯可以帮助一支NBA球队。“是的,首先我认为他是一个篮板手。”威廉姆斯说,“我已经对他说过很多次,你可以传很多球,你可以运很多球,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任何人能像他那样抢那么多的篮板。他的手很好用,我认为他理解比赛。他是一个很好的队友,所以我认为他可以在一支NBA球队中打球,他只是需要得到一个机会。”

米克斯之所以不被看好,主要是因为他是一位传统的内线球员,而现在的NBA,更喜欢能投三分、能拉开进攻空间的大个子。“他们(米克斯和他北卡队友以赛亚-希克斯)是NBA边缘球员,”ESPN选秀专栏作家Fran Fraschilla说,“当今NBA的比赛速度,不太迎合他们的长处。他们都是处在边缘,矮小的大个子球员,都能成为阵容中的一员,但是也就是那种边缘球员。”

其实威廉姆斯也承认这一点——米克斯不是那种能拉开进攻空间的大个子。“不是,但是他的球队赢球了。”威廉姆斯笑着说。

是的,米克斯所在的球队赢球了。在今年NCAA的半决赛中,米克斯拿到25分和14个篮板,并在最后时刻用进攻篮板绝杀俄勒冈大学。而在NCAA决赛中,米克斯贡献7分和10个篮板,帮助北卡以71-65击败冈萨加。“我会尽我的最大努力,尽我所能被选中。”米克斯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会面北卡夺冠功臣 他曾用进攻板绝杀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