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周一007场:萨斯主场欠稳 防负老虎竞技

周一007 阿甲 萨斯菲尔德VS老虎竞技 2017-05-16 08:15

球场:何塞-阿马尔菲塔尼球场,布宜诺斯艾利斯

天气:15°多云

阿甲常规赛第24轮,萨斯菲尔德主场迎战老虎竞技。

阿甲常规赛第23轮,萨斯菲尔德主场1比2不敌贝尔格拉诺,最近两轮遭遇连败,目前以积25分的成绩排名第23位。当地时间本周二,萨斯菲尔德将在第24轮主场迎战积24分排名第25位的老虎竞技。上一次主场击败老虎竞技是在2010年12月1日,是役2比1胜出,自那以后4次主场对阵老虎竞技0胜2平2负。此番碰面是两队时隔两年再度在阿甲交手,2015赛季两回合,萨斯菲尔德主场2比2平,客场0比3负。自今年3月底以来,萨斯菲尔德4个联赛主场1胜1平2负表现很不稳定,如今面对老虎竞技,想要顺利全取3分殊为不易。人员方面,帕博内与卡塞雷斯有伤在身,这两名主力的缺席会对整体发挥造成不小影响。

凭借着卡多索与纳威尔的进球,老虎竞技上轮客场2比1掀翻铁路工场,这场比赛结束后,老虎竞技又在阿根廷杯主场2比2战平李斯特拉,状态较此前四连败时已有明显恢复。本周二,老虎竞技将在阿甲第24轮客战萨斯菲尔德。近十年以来两队过往交手17场,老虎竞技4胜4平9负,而8场作客2胜4平2负,进8球失8球不落下风,甚至已经长达七年没有客场负于萨斯菲尔德,如今再度交手,老虎竞技可以冲击客胜,这是因为萨斯菲尔德最近10个联赛主场5胜1平4负很不稳定,并且还有两名绝对主力伤休,而老虎竞技则能够满员出击,况且整体实力跟萨斯菲尔德不相上下。

两队近10次交锋,萨斯菲尔德4胜2平4负,进11球,失12球基本对开,萨斯菲尔德最近8次主场迎战老虎竞技战绩为2胜4平2负,进8球,失8球平分秋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