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周一003场分析:两队无欲 塞图巴保主场

周一003 葡超 塞图巴尔VS博阿维斯塔 2017-05-16 03:00

地点:博菲姆球场

天气:17度 多云

场次:葡超第33轮

塞图巴尔队近况:

塞图巴尔上轮联赛做客1-2不敌保级队伍通德拉,在保级没有压力的背景下,塞图巴尔已经接连输掉了4场比赛,球队最近一段时间状态全无,连续10轮联赛仅拿到了1胜3平6负战绩,期间打进了6球,丢掉了15球,状态低迷,塞图巴尔早早完成了保级任务,球队本战面对同样无欲的博阿维斯塔,两队战意高低对于比赛的结果影响很大。本战是塞图巴尔本赛季最后一个联赛主场,其主场战绩7胜3平6负,最近2个主场塞图巴尔虽然都输球,但对手都是排名前四位的球队。塞图巴尔主场需要力争拿分来给主场球迷一个交代。

博阿维斯塔队近况:

博阿维斯塔上轮联赛主场2-2战平了已经提前降级的葡萄牙国民,在无欲的情况下,博阿维斯塔也给足了对手面子,博阿维斯塔最近2轮1胜1平保持不败,博阿维斯塔最近10轮联赛战绩为2胜4平4负,打进6球,丢掉了10球,状态同样一般。博阿维斯塔目前积39分排名第九位,球队有进一步提升成绩的可能性。联赛客场方面,博阿维斯塔客场战绩4胜7平5负,其最近2个客场接连输给了里斯本和吉马良斯。博阿维斯塔客场要尽力止住3连败颓势。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塞图巴尔取得了1胜2平3负战绩。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2.25-2.90-2.95的SP组合,两队联赛都战意不足,竞彩稍稍倾斜主队塞图巴尔,对于胜赔的支撑力度一般,亚盘塞图巴尔主让平手中水优势起盘,后市盘口过渡至主让平/半高水盘面,在上盘并无明显反弹利好背景下,升盘走势有强阻上盘筹码介入意图,目前盘口变化对于塞图巴尔稍稍有利,看好塞图巴尔借势主场拿分止跌,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胜、平。

预测首发:

塞图巴尔:瓦雷拉、费尔南德斯、格拉尔德斯、卡多索、帕切科、鲁卡、米克尔、卡尔洛、科斯蒂尼亚、桑托斯、阿玛拉尔

博阿维斯塔:米卡、亨里克、卢卡斯、马斯奎塔、申布里、埃斯皮尼奥、卡瓦略、艾迪斯、卡拉卡、科雷亚、桑托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