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参加活动巧遇大胡子 别人撞衫他俩撞胡子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据美媒体《sbnation》报道,最近在亚特兰大参加一项活动时,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巧遇一位“大胡子兄弟”,别人撞衫或撞脸,他俩是撞胡子。

哈登参加活动巧遇大胡子 别人撞衫他俩撞胡子

哈登

也许很多人不愿意蓄很长的胡须,因为在做吃饭、喝水等事情的时候,会有一些不方便。但是不管怎样,哈登喜欢蓄胡须,而且大胡子是他的标志。不过事实证明,哈登并不是唯一一个愿意蓄大胡子的人。

最近哈登到亚特兰大参加一项活动,他就遇见了一个与他同样蓄着大胡子的人,这个人名叫Kwabena Botchey。当主持人大声说出这件“撞胡子”事情之后,哈登和Botchey发现了彼此,并且都忍不住笑了。

哈登参加活动巧遇大胡子 别人撞衫他俩撞胡子

于是还有人调侃道:“这是现实版的蜘蛛侠指着另一位蜘蛛侠。”

只是,当看到哈登笑得这么开心的时候,相信大多数火箭球迷一定是心中不是滋味。毕竟在今年季后赛当中,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反正正是因为哈登的失常表现,火箭才在西部半决赛第六场比赛中惨败,以2-4的大比分被马刺淘汰出局。

在被马刺淘汰出局之后,哈登显得非常沮丧,而且主动承担了火箭输球的责任。

但是哈登的沮丧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在第六战的当天晚上,他就被发现现身休斯敦的一家夜店,在VIP区域进行聚会狂欢。而且据多位目击者透露,在这家夜店狂欢之后,哈登并没有消停,还去了一家脱衣舞俱乐部。

现在,哈登又跑到亚特兰大参加活动,而且还能这样开怀大笑,这叫火箭球迷怎么想?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参加活动巧遇大胡子 别人撞衫他俩撞胡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