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澄清乌龙:小牛对丁彦雨航感兴趣 或签约

美媒澄清乌龙:小牛对丁彦雨航感兴趣 或签约

小丁能抓住机会吗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此前,《Sports Day》的达拉斯小牛记者埃迪-赛弗克报道错将丁彦雨航当成丁锦辉,声称小牛队准备签下丁锦辉,这也闹出了乌龙。事后,赛弗克也进行了一番澄清和道歉,他表示,小牛感兴趣的是丁彦雨航,同时,赛弗克还爆料称,小牛可能会用双向合同签下小丁。

美媒澄清乌龙:小牛对丁彦雨航感兴趣 或签约

赛弗克推特截图

赛弗克在推特中写道:“在这里要更正一下,小牛感兴趣的是刚刚获得中国联赛MVP的丁彦雨航,他们将继续推进球队的年轻化,这将让球队在球场内外都获益。”

美媒澄清乌龙:小牛对丁彦雨航感兴趣 或签约

网站相关报道标题也已修改

《Sports Day》也修改了报道的标题,将丁锦辉的名字和有关的数据统计换成了丁彦雨航,文章中指出,丁彦雨航已经成为了当今中国最好的球员之一,而小牛也希望他能够进军NBA,并且为这支年轻的队伍提供帮助。

同时,小牛签下丁彦雨航也可以开拓巨大的中国市场,NBA在过去这些年里一直在推进全球化进程,而小牛签下中国球员可以增加球队的关注度。目前小牛老板库班并没有对丁彦雨航进行评论,小丁是否能够签约还需要等到当地时间7月1日之后才有定论。

不过,库班早在去年就聘请了一位精通中文的员工,他显然也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同时,他也认为中国的赞助商和球迷能够帮助小牛去打开亚洲的市场。

同时文章中还指出,小牛可能会和丁彦雨航签下一份双向合同,签下该合同的球员不占用球队15人大名单,可以在NBA和发展联盟来回穿梭,签下双向合同球员拥有45天的观察期,届时如果球队想要将他留下,就可以为他提供一份正式合同。

当年,王治郅在小牛效力时就曾经引发了中国球迷的广泛关注,而如今,如果小丁能够前往达拉斯,势必又将会点燃中国球迷的热情。

(猫大熊)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