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耶拉维奇6场5球!人和送智诚大腿 被赞活雷锋

特约记者王黔报道

9轮比赛出场6次攻入5球的耶拉维奇目前已经成了智诚队内的“大腿”,但不用讳言,这名踢过欧洲杯、世界杯的球员最早并不是球队引援计划的一部分。

耶拉维奇6场5球!人和送智诚大腿 被赞活雷锋

耶拉维奇成智诚大腿

记者在智诚引援之初得到的消息是,这个位置“正在与塞内加尔国脚谈判”,之后就有了耶拉维奇突然空降而来。

耶拉维奇的到来其实是人和与智诚两名老板友谊的产物。智诚老板文伟和人和老板戴永革私交甚笃并非什么秘密,两家俱乐部之间关系也一直不错。在贵州籍球员范云龙希望回到家乡踢球这个事上人和就曾大开绿灯,当时引得贵州球迷一片叫好。赛季初北京人和为了全力冲超,对球队进行了调整。虽然耶拉维奇在去年中甲里的进球率并不低,但在新的战术体系中显然已经没有他的位置。然而据记者了解,人和与耶拉维奇有长达三年的合约,如果没有人接盘,这么一个高薪球员砸在手里确实很浪费。而耶拉维奇的妻子和孩子目前都在北京,他本人并不想离开中国,所以,估计是在戴老板为难的时候,文老板就出手了。

最近的三场比赛中,智诚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与之前相比进步明显。而这里面,最关键的因素就是状态火热的耶拉维奇。在与权健的比赛中,看到耶拉维奇为智诚攻入第二个球后,一位人和的工作人员用短信和记者开起了玩笑:“我们真是活雷锋啊!”

耶拉维奇的技术和意识目前是智诚队内公认的第一,6场比赛攻入5球就是最好的证明。然而,他曾一度失去过主力位置,但因为能力摆在那里,在与广州富力的比赛又重新回到了首发,并且在那场比赛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之后在与上港的比赛中其实他也有机会,只不过双方实力确实有差距。

在他谈到自己当时为何不能出场时,耶拉维奇曾说:“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中超外援政策的变化,每场只能上三个外援。而我们和大多数的俱乐部一样都有五个外援,球队的另一个前锋奥伦加也很优秀。而对于我来讲,无论教练做出什么决定我都尊重。我能做的就是要保持球员的职业性,在比赛和训练当中全力以赴。”

在与权健的比赛中,球队的另一名前锋奥伦加挥霍了无数机会,让本有望在上半时就可以KO对手的智诚在下半场被扳平。正当所有人都以为这对于智诚又将是一个不解渴的平局时,耶拉维奇站了出来,他让曼萨诺终于实现了自己赛前“必胜”的诺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