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欲提前续约火箭弃将 他有望继续辅佐恩比德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NBA季后赛激战正酣,但对于那些已经被淘汰的球队来说,现在,他们的重点已经放在了球队未来的建设上了。今天,据费城媒体的报道称,76人队有意和小前锋科文顿提前续约。

76人欲提前续约火箭弃将 他有望继续辅佐恩比德

科文顿

下个赛季,科文顿的薪资为150万美元,如果没有和76人队续约,明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2013年的选秀大会,科文顿落选,不过随后火箭队给了他一份合同。

火箭效力那年,科文顿一共只代表球队出战7次,场均只有4.9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2.3分。随后科文顿被下放到NBDL附属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在那里他场均贡献联盟第二高的23.2分,外加9.2个篮板和2.4次抢断,当选了NBDL最佳新秀。在NBDL全明星赛中,科文顿轰下创全明星纪录的33分,并当选全明星赛MVP。2014年的10月27日,火箭队宣布,裁掉科文顿。

被火箭放弃之后,费城76人签下了科文顿,当时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很快科文顿就证明了自己,2014年的12月,他曾经4天3次刷新自己的个人得分纪录,随着时间的推移,科文顿逐渐坐稳了球队主力的位置。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科文顿全部比赛都是首发出战,是恩比德之外,76人唯一一个全部比赛都首发的球员。他场均出战31.6分钟,可以拿下12.9分6.5个篮板,但他的投篮命中率不足4成,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3.3%。

76人之所以愿意留下科文顿是因为他的防守,之前ESPN记者扎克-洛维曾经表示,“科文顿已经成为了联盟最好的侧翼防守人之一,他的防守出色。”在76人队中,科文顿经常会去防守对方的顶级得分手,球场上,他可以防守四个位置。在很多媒体、专家看来,科文顿有着成为一名顶级3D球员的潜质。如果球队不提前续约科文顿,明年夏天,他就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届时,肯定会有不少球队对其感兴趣,费城76人不愿冒这样的风险。

现如今,76人计划以恩比德和本-西蒙斯为核心打造球队,费城相信,科文顿很适合搭档他们。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欲提前续约火箭弃将 他有望继续辅佐恩比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